眼神经萎缩该怎么办才好?

会员183659349 29岁 已回复
摔倒以后大脑不太清楚,并且还失去阶段性记忆,现在说过的话做过的事都记不住,眼睛还看不清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检查说大脑需要慢慢恢复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眼神经萎缩能不能慢慢恢复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外伤性视神经萎缩,要从根本上治疗,才能恢复视力。用中医保守疗法治疗《中药对眼部进行熏蒸、耳部埋药线。眼睛局部用中药。吃中药。4种方法同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提高肝脾肾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增强眼底视乳头组织细胞的自动修复。一般9天就能控制病情,见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螨虫疙瘩本身是跟体内湿热过盛有关,由于体内湿热油脂代谢不出去,就会出现螨虫,及时的治疗,治疗的方法以中医为主,西医为辅,中医以健脾利湿,清热解毒来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按描述,应该存在肛裂和外痔的症状,建议到肛肠科确诊。一般需要手术才可治疗。肛裂和外痔手术都是肛肠科很小的手术,不必紧张。创伤小,恢复快。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定时排便,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规律作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药贴治疗:通过药物直接贴敷刺激穴位,透过皮肤吸收,局部药物浓度明显高于其他部位,作用直接,对许多顽疾都有意想不到的显著功效。西药治疗:根据病人的病情,如炎症明显时可短期使用抗生素,配合口服药物调节肠道功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少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的月经量少,建议女性到医院进行妇科B超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等。如果发现子宫内膜较薄,可以口服一些雌激素类的药物,如补佳乐。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的月经量较少,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雌激素的食物,如蜂王浆、豆浆、豆腐等。此外,女性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能经常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用量少时,可服用一些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血量相对较大,可以服用激素类药物来调节内分泌,并且可以连续服用这个药物。如果使用这种方法,在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下,需要进行b超检查,看看是否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如果子宫内膜增厚,需要刮宫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脱肛目前治疗手术是首选,但是手术并发症多易复发,得不到广泛的应用,所以目前临床上常用一些磁疗技术的医疗器械治疗。另外要保证肛周清洁,坐姿时要保持肛门悬空,不压迫肛周血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