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稀与甲状腺有关系吗?

会员183659143 已回复
便稀,10年,记忆力减退 化验、检查结果:甲状腺见2个囊实结节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氟哌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甲状腺结节不会引起稀便,稀便反应脾胃功能失调所致。是长期饮食不节所致。指导意见:所以,这种情况,应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注意戒烟限酒,规律饮食,忌寒凉食物等调节,暂时宜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与脖子发紧是否有关系,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患者存在甲状腺结节,而甲状腺结节分良性结节和恶性结节,良性的甲状腺结节如果非常小,通常不会造成脖子发紧,当结节增大到一定程度才会压迫周围的组织器官,引起脖子发紧,恶性的甲状腺结节也可能造成脖子发紧。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囊肿与甲状腺炎症,属于两种不同的病症。
甲状腺囊肿属于甲状腺结节良性表现,多数患者无症状,无需特殊处理。而甲状腺炎症中,又有许多不同类型之分,其中较为多见的有亚急性甲状腺炎以及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的典型症状为甲状腺疼痛肿胀并伴有发烧,可使用糖皮质激素来改善症状。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又称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炎症,易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若合并甲减则需长期服用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咳嗽老不好,可能跟甲状腺炎有关。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呼吸道疾病,主要是由于呼吸系统出现炎症所导致的。而且咳嗽的原因也比较复杂,如果出现支气管炎和肺气肿,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如果患者有甲状腺炎,还可能会出现干咳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甲状腺肿大所引起的干咳现象。如果患者出现长期咳嗽的症状,可能跟甲状腺炎有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腿部的声音与甲状腺炎症无关,但也不排除是膝关节的问题,要去医院,让专业的专家进行详细的检查,必要的话还可以通过核磁共振来确诊。
甲状腺炎的种类有多种,亚急性甲状腺炎和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当患者发烧时,会有关节疼痛,不会有任何的异样声音。如果是长期的甲状腺炎伴有甲状腺功能低下,则会表现为肢体酸弱无力。这个症状是要长期应用甲状腺激素代替疗法,因为每个人对甲状腺炎的处理方式都不相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和血糖有关系。甲状腺是人体的一种重要内分泌器官,它的作用就是分泌甲状腺激素。甲状腺功能低下和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两种不同的情况。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时候,患者的代谢率会升高,血糖也会升高,这时候要对甲亢的原发病进行治疗,将甲状腺功能维持在正常范围内,这样才能使血糖恢复到正常水平,所以甲状腺和血糖是有一定关系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与肝无直接联系,其病因一般与机体的免疫功能失调和相关的炎症相关,比如细菌,病毒等,但与肝脏无关。
甲亢的时候,有很大的几率会引起肝脏的功能的变化,不过适当的饮食,护肝等可以改善病人的肝脏功能,这个阶段属于病情的发展阶段,随着病情的逐渐发展,也会慢慢恢复到正常期,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即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