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和冠状沟上的小红点是什么

会员183635529 30岁 已回复
岁1个星期前有过一次***,之后第2天发现阴茎上长了2个小红点,冠状沟上也有2个。症状:不痛不痒大小一直这么大,如果是洗澡之后看的话略微带点水,不是化脓。小便一直正常也不尿频也无刺痛。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请问是性病还是包皮龟头炎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病情是可以根治的,对于对于男性病患者来说必须要早点治疗才是关键,如果拖久了治疗起来就很麻烦。男性疾病可不能小看,而忽略了啊。最好是去个好点的医院检查下。对于你的症状描述还是有缺陷的,我还有些症状问题需要在问下才能断定你的病情轻重,才能跟你说怎么治疗,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点击左侧闪亮图标{点击咨询}和我对话,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是珍珠疹,对健康是没有伤害的,可能与炎症刺激有一定的关系,对于包皮比较长的,建议及时清洗。保持私处卫生就可以。
指导建议:珍珠疹对于健康没有伤害,也不需要治疗干预。外观长期不变,一般不需要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穿一些宽松的衣服,这种情况建议擦上百多邦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症状可以先观察看看,如果有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确定是不是精索静脉曲张在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用了脱毛膏之后产生红点可能是使用了脱毛膏劣质,产生了过敏。有可能是买到了劣质脱毛膏造成的过敏,可以停止使用。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比较特殊,可以对毛发溶解,以达到无痛脱毛的目的。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巯基乙酸,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如果用后出现红点,请及时道医院就诊,以免贻误病情。平时脱毛之前先清洗一下皮肤,避免感染。建议不要使用脱毛膏,可以到医院进行冰点激光,手术安全可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以及图片的表现症状看。
指导建议:图片表现一般多见湿疹,建议涂抹三九皮炎平乳膏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问题,不过可以首先按照包皮龟头炎来治疗,建议暴露龟头,碘伏涂抹消毒,每日2~3次。消毒先先清洗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如果坚持用药两天不见缓解改善,可以涂抹克霉唑乳膏试试。坚持一周,如果还是不行,建议去检查一下,看是什么病原体导致的感染。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