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一小时血糖和餐后二小时的比较应该哪

会员183619712 40岁 已回复
餐后一小时血糖和餐后二小时的比较应该哪 个更高点,我经常是餐后二小时的比一小时 的高,餐后一小时 还餐后一小时血糖和餐后二小时的比较应该哪个更高点,我经常是餐后二小时的比一小时的高,餐后一小时后还慢跑小时的,这是怎么回事?我问过大多人都说餐后一小时要比二小时高,而我倒过来了,不明白是咋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运动饮食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餐后一小时血糖和餐后二小时的比较应该哪个更高点,我经常是餐后二小时的比一小时的高,餐后一小时后还慢跑小时的,这是怎么回事?我问过大多人都说餐后一小时要比二小时高,而我倒过来了,不明白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餐后两个小时的血糖比较高,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只要不是高很多就可以的。指导意见:现在的话,此种情况而言,本身就是两个小时的血糖是最高的,因此说不用过于担心就行的,是正常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餐后一小时血糖8.7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妊娠期糖尿病的筛查时间是在孕24-28周之间,主要是75克葡萄糖的糖耐量试验,空腹血糖5.1mmol/L,餐后1小时血糖10.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8.5mmol/L。以上任何一项血糖超出正常范围,都属于妊娠期糖尿病。所以餐后一小时血糖是每8.7molL的正常范围,还要看空腹和餐后2小时血糖是否正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餐后一小时血糖的正常值是小于11.1毫摩尔每升,人体正常的空腹血糖此3.9~6.1毫摩尔每升,餐后两小时血糖或随机血糖小于11.1毫摩尔每升。如果两次以上血糖监测超过以上范围,就考虑血糖高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餐后一小时血糖高通常是指血糖浓度大于等于10.0mmol/l,是妊娠糖尿病的表现,需要保证健康的生活方式,必要时积极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注意:
1、严格控制饮食,多喝白开水,吃粗粮,尽量少喝稀饭,每餐摄入食物约7-8分饱。同时忌油炸、辛辣、甜腻的食物。
2、餐后适当运动,坚持散步45-60分钟。
3、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保持良好心态。
若血糖仍不达标,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注射门冬胰岛素,保证胎儿健康地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餐后一小时血糖正常值应该小于6.7mmol/L。
孕妇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变化,进而导致血糖受到影响而出现升高。所以孕妇的血糖值一般会比普通人更高一点,只要孕妇在产后的一小时内血糖小于6.7mmol/L即可。如果高于这个值就需要积极在医生的指导下控制血糖了。并且控制饮食,少吃甜食、面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餐后一小时血糖的正常值目前没有标准值或范围。
目前糖尿病患者的治疗最关心的是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血糖。因为目前的研究发现,空腹血糖尤其是餐后2小时血糖与糖尿病微血管病变和大血管病变密切相关,空腹和餐后2小时对糖化血红蛋白水平升高的贡献值也比较大。因此,临床上建议糖尿病患者应更加重视空腹和餐后2小时血糖,而不是餐后1小时血糖监测。而且目前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只提到了空腹状态和喝糖水后2小时的血糖值,没有提到餐后1小时的血糖正常范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餐后1小时血糖正常值:餐后1小时血糖值一般用于检测孕妇糖尿病检测中,数据表明孕妇餐后1小时正常血糖值不得超过10.0mmol/L;孕妇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餐后正常血糖值一般规定不得超过11.1mmol/L,而孕妇餐后2小时正常血糖值规定不得超过8.5mmol/L。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