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左侧位睡觉会不会导致心脏疾病?

会员183609719 已回复
我习惯左侧位睡觉,几乎从小就这样谁,而且还要蒙头睡。以前没觉得怎么样,但是心脏经常出现短暂的心痛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是否需要去检查心脏是否有为题了呢?还是改变睡姿就可以改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睡姿采取平卧位或右侧位比较好,经常的左侧位会影响心脏的功能的。指导意见:应该改睡姿,去医院做个心电图,不管有没有病,就当正常的查体了。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疾病是会引起脚肿的。
临床上常引起脚肿的心脏疾病是右心衰竭,因为患有右心衰竭的时候可出现体循环淤血,体静脉压力升高,可使软组织内出现水肿,最开始表现在身体低垂部位呈对称性凹陷性水肿,最初以下肢和脚部浮肿明显。如果说出现右心衰竭,这样就会导致体循环瘀血,同时患者有可能会表现为双下肢的水肿,当然也会出现脚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病早期的主要表现,就会出现一些心慌胸闷,或者是心前区不适等情况,如果情绪激动或者是劳累的情况下,症状可能会有一定的加重。主要是通过做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进行明确诊断,主要是应用一些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来促进心脏的供血情况,配合一些活血的药物调理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疾病可能会引起性功能障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性功能障碍可能是由心脏疾病引起的,主要表现在某些特定的心脏病上,如房颤、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心肌梗死、预激综合征等。在正常情况下,当人体处于亢奋状态时,心跳的水平和节律都会增加,当出现心脏疾病时,性经冲动被抑制,就会出现性功能障碍。如果是心功能不全,如果长期服用药物,也会导致勃起功能障碍或者是勃起硬度不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慌、胸闷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也可能不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肺部疾病或者是全身的疾病。心慌、胸闷可能是由心律失常、心肌缺血、高血压、心肌炎等心脏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肺栓塞、COPD等其他疾病引起的。此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低血糖发作等,也会出现心慌、胸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如果出现心脏、胸口疼痛,尤其对于疼痛持续时间较长、疼痛比较剧烈的人,一定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和心肌酶,来明确目前是否发生了急性冠脉综合征。如果是急性心肌梗死,就要紧急行冠脉造影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体来说心脏病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它是一类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可以分为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动脉粥样硬化性,高血压性,肺源性,感染性,贫血,性,中毒性等多种类型,以及可以包括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