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经常像针扎似的疼痛怎么回事?

会员183607519 24岁 已回复
心脏经常像针扎似的疼痛,一般是剧烈运动时病发。持续时间最多不超过1分钟,最多会扎个7,8下,有时候两三下,那个时候营养严重不良,身体也很虚弱。到了大学,情况有所好转,可能是大学的时候没怎么运动的缘故,或者是因为在大一的时候天天坚持晨跑,反正是很少发作了。毕业后一直没有疼过,也许是没有运动的缘故。但是昨天开始感觉心脏有些疼,不是以前的那种针扎的疼,而是钝痛,心慌持续时间快一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样治疗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可能是气血虚弱导致的心脏不适,这个有身体素质较弱及缺少锻炼有关,你可到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指导意见:建议你可先到正规医院作个心电图检查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最好在心脏不适的时候作检查较有意义。排除了器质性病变可考虑用中药来调理一段时间,平时要注意调补气血及适当锻炼。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肚子针扎似的疼痛可能是阑尾炎、附件炎、宫外孕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初期如果有针刺般的疼痛,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可以做HCG检查,B超可以检测胎儿的心脏跳动。还有阑尾炎、附件炎、宫外孕等。妊娠中期,可能是由于子宫扩大,牵扯到了肌肉韧带,压迫了神经。也要看有没有子宫收缩。最好是多休息,多看几眼,偶尔一次,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病情恶化,建议尽快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做一下大腿的肌电图检查,尤其要查一下股外侧皮神经有没有什么问题,有可能是股外侧皮神经炎。是因为肌肉损伤,或者是神经损伤引起来的。可以吃一些舒经活血的药物来进行调理。目前要减少运动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骶椎的疼痛不适,主要是和腰骶部的滑囊炎有关系的,由于腰骶部属于人体承重的主要部位,而平时的久坐、久蹲及弯腰干活等都是可以增加腰骶部的肌肉负荷。再加上劳累及受凉等外界刺激,就会引起腰骶椎的疼痛不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与胃肠道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腹痛有关系。也可能与饮食不当胃肠炎有关系。可以到医院儿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大便常规检查,腹部彩超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护理,给孩子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晒太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右侧耳门疼痛,有可能是与上火或是炎症引起的,是可以对症消炎等进行治疗,说出现了中耳炎,也会容易引起耳朵疼痛,如果说耳膜没有破裂,不会产生分泌物的出现。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斜方肌是背部的肌肉组织,位于脊柱两侧,左右各一块,呈三角形,2个三角形对合在一起呈方形,故叫做斜方肌,斜方肌起于下颈椎,胸椎和腰椎上部的棘突向两侧止于肩胛骨外侧.缘,主要起后伸肩部的作用,长期低头工作或者着凉后容易出现脖子两侧的疼痛,就是斜方肌的疼痛,按摩斜方肌可以出现疼痛缓解,斜方肌上部也是针灸的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