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生活中要注意哪些不应该吃的食物

会员183607055 已回复
一直都这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先天性心脏病,心脏跳动快速,平时没什么特殊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心脏病患者只要是要注意不要生气上火,饮食方面也是很讲究的要合理饮食。指导意见:首先是要注意三餐饮食均衡,不要过饥过饱,少吃腌制,烟熏等食物,不要摄入过多的盐,避免过多甜食,脂肪的摄入,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防止便秘。针对你的心动过速建议你经常按揉一下内关,神门穴位。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的心脏病,积极的药物治疗,饮食控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食物,不要吃的过饱,还要戒烟酒,避免剧烈运动,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等项目。心脏病的饮食是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剌激的。不要吃的太油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直肠癌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调整饮食习惯,尽量的规律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的食物,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建议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含优质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有助于增强体质,多多活动,避免出现便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主要包括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慢性胃炎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疾病,需要慢慢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粗粮,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水果和水果,不要吃得太饱,吃东西要细嚼慢咽。可以多吃一些木瓜、白萝卜、秋葵等。不要抽烟喝酒,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类。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等。
病人应主动控制饮食,并经常锻炼。糖尿病病人的生活方式应该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如果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比如空腹时间过长等都会增加并发症发生的概率。规律饮食对控制血糖很重要,一日少吃多餐,宜定时定量。如果每天吃两次以上,就要多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两餐间应相隔四至五个小时,易发生低血糖者,应在3顿正餐间增加2~3次。另外还要注意休息和睡眠时间。从血糖变化来看。可以调节饮食结构。而饮食与体育锻炼必须结合起来。餐后1~2小时适当锻炼为最佳时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日常护理。
首先血压过低会导致重要脏器的供血不足,尤其是脑血管、冠状动脉血管,患者容易出现头晕、无力等症状,所以要注意预防低血压的症状:不要在卧位或蹲位的时候突然起立,容易造成低血压晕厥,一旦发生低血压晕厥,很容易造成摔伤低血压患者要加强营养,多吃优质蛋白,多吃干果,多锻炼身体,调节神经体液调节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一定要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不能过度的劳累,也不能熬夜,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但是不能参加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