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口有溃疡的白斑点小便时疼痛现在有一周

会员183605411 23岁 已回复
外阴口有溃疡的白斑点小便时疼痛现在有一周了,外阴周围还有灼热感,之后在阴唇两边退一层皮,请问这是什么病得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从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有外阴湿疹和尿道炎的。尿道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典型表现是有尿频,尿急,尿痛,严重了会有尿血的。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建议你每天用纳米银洗液稀释后清洗外阴及阴道,然后涂妇康软膏进行治疗,尿道炎的治疗口服奥硝唑胶囊 三金片,同时要多喝水,以促进细菌的排出。经过治疗效果不好时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祝你健康!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粉干虽然面有一定的营养价值,但一般在加工过程中都添加明矾,过多摄入会影响脑细胞的功能,影响和干扰记忆功能,导致胆汁淤积的肝脏疾病,这可能会导致骨软化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溃疡,这是需要挂妇科的。外阴部溃疡大多数由于外阴湿疹引起是细菌感染,需要及时治疗,可以局部用抗生素软膏。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减少摩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外阴感染,最常见的局部原因是白带增多,尤其是由滴虫或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非特异性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的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使外阴发痒。一般以抗菌消炎为主,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阴道酸性环境,勤换内衣,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忌酒及辛辣食物,不穿紧身裤,内裤宽松、透气。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可能疱疹造成的,及时去镇上的一家诊所检查治疗了,禁止同房。不吃辣椒类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喝温开水,保持皮肤卫生了。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明确创面情况,及时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然后用红霉素软膏,会好一点。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注意好卫生,就会好些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海虾。外阴溃疡需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但是海虾严禁同时服用大量维生素,否则,可生成三价砷,能致死;海蟹:中医认为螃蟹有清热解毒、补骨添髓、养筋活血,所以外阴溃疡应该禁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