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性早博想明确诊断

会员183605342 已回复
室性早博,频发 化验、检查结果:心脏彩超左心室有一假索.动态心电图有频发的室性早博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4天疗效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明确诊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您好,左室假腱索是会引起早搏的。指导意见:如果既往没有什么病史,各项检查都正常的话,可能是假腱索引起的,假腱索是先天性的,如果是假腱索引起的早搏,主要是控制症状,没有感觉就好。可以服用倍他乐克缓释片47.5mg 每天1片,看看效果怎么样。还有放松心情,不要过分的去想这个事。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偶发性的室早,意义不大,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劳累、熬夜、饮浓茶和咖啡,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导致偶发性。室性早搏的出现,也有一些,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离子紊乱的原因出现室性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我也是你说的状况可我只一分停2-3次我在吃长天欣平和盐酸美西律片效果不错您可以试试谢谢和我交流

汤忆翠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指导意见:您好,是频发室性早搏,早搏负荷6%,建议做超声心动图检查,如检查心脏结构没有异常,也没有心绞痛症状,可以不需处理。如伴有心悸不适,可以口服倍他乐克,参松养心胶囊治疗。

韩秀红主任医师内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心绞痛,心肌梗死,扩张型心肌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现在主要是室性早搏,使用了射频消融手术后复发了,经常会出现了心慌胸闷呼吸困难,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对于室性早搏的治疗,建议服用稳心颗粒,心律平片,这样可以缓解症状的。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早博一般没那么严重的,建议可服用心律平,和贝他乐克。负作用不是很大。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是做心电图提示有室性早搏吗?不知道每分钟有几个早搏呢?如果大于5个就是频发早搏了。
意见建议:频发早搏最好用药控制,可选择美托洛尔口服,另外注意查找病因

张立辉主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科常见病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溃疡性结肠炎,胆囊炎,胆石症,急性胰腺炎等中西医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