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两个小孩做过一次子宫肌瘤

会员183604964 已回复
去年一年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子宫肌瘤治疗的还挺好的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白带好多月经量少2,3天就没有了 颜色还不红 怀孕的几率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这是怀孕的几率的问题,本身你的情况若是治疗的得体,是具有百分之百的怀孕的几率的,但是现在出现白带增多,暗红,多是提示存在妇科炎症,指导意见:建议你检查一下,及时的治疗,妇科炎症会改变阴道的PH,不利于精子的移动,导致不易受孕的情况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能吃鱼,子宫肌瘤是妇女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当瘤子长比较大的时候,病人就能在腹部位置摸到包块,许多病人也是因摸到腹部有包块才来医院检查的。子宫肌瘤能吃鱼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忌辛辣煎炸。常饮食宜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海带?海蜇?蘑菇?木耳?山楂等食品,忌食生冷?辛辣?酸涩食品。气血虚弱者饮食要有营养,并且要有利湿功能。饮食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建议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每半年或每年检查一次。具体内容如下:
1.每半年检查一次: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如果患者比较年轻,子宫肌瘤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存在长大的情况,因此可以每半年检查一次,掌握疾病的发展进程。
2.每年检查一次:但如果患者年龄比较大,已经接近绝经期了,那么子宫肌瘤的发展通常会比较慢,不容易出现并发症,患者可以每年进行一次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子宫肌瘤术后怀孕不影响宝宝的,子宫肌壁没有损害,半年以后就可以怀孕,如果做的是肌壁间肌瘤,子宫肌壁有损害,那得两年以后再怀孕,如果你做的是黏膜下肌瘤,半年以后可以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根据子宫肌瘤的位置和大小来确定,只要是手术切除了肌瘤,对于子宫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体积比较小的浆膜下的子宫肌瘤,大约要恢复一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就可以怀孕。其他位置的子宫肌瘤最少需要两年的时间,仍然需要去医院先检查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手术等方面内容,通常会提醒患者定期复查。
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当其体积较小时,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患者可以进行定期B超检查,通常是在半年左右进行一次。
但是,如果是5厘米以上的子宫肌瘤,或患者出现了明显的贫血症状,应马上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必要时应行子宫肌瘤切除术来治疗,在术后一月、术后三月、术后半年等时间段均需要到医院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目前病因在临床上并不是很明确,主要与体内的雌激素有着直接关系,怀孕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上升,会促使子宫肌瘤快速生长。在中医上所讲子宫肌瘤是因为受寒、气滞血瘀所引起的症状,怀孕后要根据子宫肌瘤增长的速度,来确定是否需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