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果我和他结婚生下来的小孩会得甲亢吗

会员183604835 23岁 已回复
请问如果我和他结婚生下来的小孩会得甲亢吗?如果会遗传那么生下来的男孩或者女孩会遗传的几率是多少? 如果我和他结婚生下来的小孩会得甲亢吗?如果会遗传那么生下来的男孩或者女孩会遗传的几率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指导意见:甲亢病的诱发与自身免疫、遗传和环境等因素有密切关系。你和甲亢患者结婚遗传方式和遗传几率还不清楚。想结婚就就结婚。不用考虑这些。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岁小孩会得甲亢。遗传、免疫、精神、感染环境等因素都可能会导致甲亢的发生。
儿童甲亢临床过程个体差异很大,初发病时症状不甚明显,进展缓慢,随后会逐渐严重。儿童甲亢主要见于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病。如果患者平时工作紧张、夜生活过多、休息的时间过少或者其他疾病的影响,都可能引起疾病。一般的话,甲亢病患者若发生扁桃体炎、感冒、腹泻等感染性疾病,其病情就易复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一过性甲亢,或是孕妇有甲状腺机能亢进,都会导致孕妇甲亢。
1.孕期一过性甲亢:在怀孕期间,子代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对甲状腺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引起甲状腺的暂时亢进。
2.甲状腺机能亢进:有些孕妇在孕期表现为真正的甲亢,很有可能是在孕期以前就有过甲状腺机能亢进。建议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如果出现了甲亢,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以确定病因,并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规范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是甲状腺生成的甲状腺激素过多所引起的疾病,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多,就会导致甲亢。比如Graves病,是指甲状腺组织分泌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高功能腺瘤变与甲状腺组织分泌过多的甲状腺激素有关。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常见于精精神压力、遗传因素、食碘不当、滥用药物、过度劳累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甲亢的原因如下:
通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甲亢情况,是由于怀孕后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情况。孕妇不要过度紧张、焦虑,一般怀孕不会造成加重甲亢的情况。孕妇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去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孕妇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来进行治疗,甲亢患者需要在怀孕时期内最好不要进行暴饮暴食,少食多餐,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保证孕妇的心情愉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许多原因都可引起甲状腺功能的增强。
甲状腺激素增加时都可以引起甲状腺肿大和甲亢,而以前者为最常见。甲状腺激素分泌量过多、基础代谢升高。目前对该病的发病原因还未完全明确,但多数患者存在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多系人体器官特异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上常见症状为甲状腺肿大,声音嘶哑,乏力,心悸失眠等。还具有遗传性。在治疗上可以采用疏肝理气、化痰祛瘀、补益气血和活血化瘀等法。中医认为,由气郁痰阻,肝火犯胃,肝气郁滞所致、心脾亏虚之类所致。甲亢患者出现精神抑郁和失眠时,不要惊慌,要保持心情舒畅。甲亢对身体伤害极大,一旦出现病情要及时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四岁的小孩子也会有引起甲亢的可能性的,甲亢的主要症状是消瘦乏力,眼球突出,或者是颈部肿大,饥饿感明显。有类似症状的话,可以去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全套还有是血糖检查来明确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