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性早博频发

会员183604605 已回复
1分钟超过6次 化验、检查结果:正常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服用美心律5个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全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室性早搏的预后取决于早搏出现的类型、是否触发快速性心律失常及患者器质性心脏病的严重程度,在不同的人群其预后是不一样的。治疗室性早搏依赖于是否有心律失常相关的症状及是否有器质性心脏病。对确有症状而无器质性心脏病者首先应予心理治疗,心理治疗无效者予以药物治疗,β受体阻滞剂和钙拮抗剂由于负作用较小而作为最常用的一线药物,其治疗主要目的在于减轻症状,而不是早搏的完全控制。如上述药物治疗无效可干脆放弃药物治疗。对于少数起源于特殊部位的早搏(如右室流处道),在一线药物治疗无效时可考虑射频消融治疗。疗并不降低总体死亡率及猝死发生率,在无症状时也无需药物治疗。但如确有症状还是需要积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频发性早博,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的变化,也有可能是离子失调,也有可能是因为贫血、心力衰竭、心肌梗死。
同时还要做血常规、甲状腺功能、血清离子等检查。胸闷、胸痛需要做心脏的检测。也可能单纯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也会出现频发性早搏,患者需要是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室上性早搏,需要根据早搏的数量、严重程度以及临床症状,有没有器质性心脏病来综合判断如何治疗。对于冠心病的病人,出现了室上性早搏合并心慌、胸闷的症状,应该积极的控制心室率,改善心慌、胸闷。在临床上遇到青年人,在查体的时候发现了室上性早搏,病人没有明显的心慌、胸闷的不适,做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以及其他的辅助检查,都没有器质性疾病。对于这类病人,可以暂时不给予药物治疗,仅仅建议病人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激动,尽量避免饮用容易兴奋的饮料,在生活方式上进行干预,尽量减少室上性早搏的数量和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
指导建议: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治疗做,就是注意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偶发性早搏指偶发性早搏,频发性早搏指频发性早搏。
偶尔的早搏通常对患者的心功能影响不大。正常人白天也可能偶尔出现早搏。频繁的早搏会影响心脏功能。一般来说,如果一天24小时内超过1%的总心跳是早搏,就要考虑到早搏发生的频率更高,可能需要药物治疗。早搏又分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偶发性房性早搏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是频发室性早搏,就要查找原因,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可能说明患者有不良生活习惯、心脏疾病等,具体内容如下:
1.不良生活习惯:如果患者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长期熬夜、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情绪波动大、长期饮用浓茶等,可能会导致患者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改善不适症状。
2.心脏疾病:如果患者患有心脏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也可能导致患者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频发性早搏,并且有杂音,这属于心内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因为它可以分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早搏类型不一样,应用的药物不一样的。所以,还是去医院检查之后,依据结果采取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