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身上起水泡怎么治疗

会员183604574 已回复
糖尿病已10年,前2天低血糖了1.56,现已卧床,身上还起了水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已血糖正常,但在昏迷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身上的水泡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患者诊断为糖尿病已经明确,现在出现低血糖卧床后出现了昏迷、皮肤水泡,想咨询如何诊治;这种情况考虑以下几种可能:1、低血糖昏迷后导致了脑缺血甚至脑梗死,影响患者自主运动,从而导致皮肤受压,出现水泡;2、患者对某些物质过敏所致,比如接触皮肤的被褥、衣物或应用的药物等;3、患者由于抵抗力低下,合并了病毒性感染,导致皮肤出现水泡等。指导意见:鉴于上述各种可能,建议如下:1、若是怀疑脑缺血导致的运动障碍,则应注意营养脑神经,同时注意协助患者做被动的翻身等,避免出现水泡部位的皮肤继续受压而导致进一步的坏死等病变;2、若是患者对某些物质过敏,则应尽量找到过敏物质,并避免接触过敏物质;3、若是合并了病毒性感染疾病,则可以给以抗病毒治疗;4、目前关于水泡的处理,建议可以用酒精棉签或碘伏棉签进行消毒,避免继发感染;5、不要忘记针对糖尿病的降血糖治疗,让患者血糖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医生询问:还有没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欢迎有问题随时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脚上起水泡的处理方法如下:
1、用酒精或碘伏对水泡进行局部消毒,用无菌注射器吸出水泡内的溶液,用压力对水泡进行局部包扎。
2、换药几天后,水泡部分部位可能会有皮肤损伤。此时应在皮肤受损部位喷洒促进表皮生长的药物,如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然后每天进行包扎包扎,使水疱在局部得到更好的愈合。
3、糖尿病患者除了换药,无论是口服降糖药还是胰岛素治疗,都应该更好地控制血糖,这也有利于伤口愈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建议您还是可以试试用二甲双胍缓释片或者莱康糖宁组合治疗的,平时还是需要注意不暴饮暴食,生活有规律,吃饭要细嚼慢咽,多吃 蔬菜,尽可能不在短时间内吃含葡萄糖、蔗糖量大的食品,多加锻炼身体,少熬夜。这样才能保持血糖的稳定。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湿疹,目前对湿疹尚无特效疗法。以内服抗药物治疗为多,如苯海拉明和扑尔敏
意见建议:处理时应注意避免外界各种不良刺激至关重要,如避免用热水烫、肥皂洗。不用刺激性强的外用药,不要用毛织品接触皮肤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糖尿病,脚上有水泡,
意见建议:建议要控制住血糖,水泡不要挑破,适当涂抹些软膏。

徐鑫其他临沂河东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71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孤独症,脑瘫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叙述的症状和病史考虑感染的可能比较大,需要到医院处理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您需要到医院外科做相关的检查和处理。避免感染,因为糖尿病患者感染很难治愈。

赵春玲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83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