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偶尔跳动不均

会员183599378 已回复
最近两天发现心脏会跳的不均匀,感觉是沉一下,不知道是快了还是慢了。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心脏一直都好,很健康。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医生,这是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吃点什么药,我也不抽烟不喝酒,正常的上班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听你的描述,可能是心律不齐,但是需要医院查一下心电图。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查心电图,以确认一下。平时健康作息,规律饮食。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跳动过快,可能发生了快速性心律失常。常见的快速性心律失常有窦速、房速、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病因可能为发烧、贫血、甲亢、电解质紊乱、心肌缺血、情绪激动,以及交感神经亢进患者。心脏跳动过快的明确诊断需要依靠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突然跳动很快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治疗。
心房颤动、心房扑动、房性心动过速、室速等都会导致心跳加快。突然的心跳非常迅速,要尽快去附近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的检测。心电图主要是由心房颤动、心房扑动、房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室速等因素导致心跳加速。要确定心电图的具体情况,可以针对具体的诊断做出相应的选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心跳快的时候要先做好休息的准备,首先要做好血压、心跳、脉搏等检查,看看心跳频率是每分钟几次,心跳节奏是否均匀。心率每分钟100次以上,就是心跳过速;如果有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房性室性心动过速,那么就会出现节律不齐的情况。如果节律不均匀,就有可能是房颤,房扑,或者是室颤。如果患者出现心跳过快,同时出现意识障碍,则有可能是出现了严重的恶性心律失常,必须立即进行心外按压。如果心脏搏动很快,心跳也很快,但意识还清醒的话,就有可能是心律不齐,要尽快到医院确诊。当然,如果出现心跳加速的现象,也有可能是由于身体的感觉所致,并没有出现心律失常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见于甲状腺功能亢进,也可以见于器质性心脏病,心律失常情况,另外p受体功能亢进也可以有心跳快情况。生理情况下如发热,紧张,运动后,喝酒或者咖啡后也可以有心跳过快情况。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脏彩超及心电,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及治疗,切记需要空腹采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跳和心脏的搏动一般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来进行:
一是因为有了慢性胃炎,可以服用吗丁啉或者是奥美拉唑。
第二种是因为外周神经功能障碍,可以服用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维生素b12。
第三种情况,也有可能是肠胃蠕动的原因,可以服用三九胃泰,并且要保持好的饮食和饮食的食物。生活中患者应当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突然感觉心跳加速,存在精神性诱发以及躯体疾病诱发两种类型。首先如果患者存在紧张、焦虑或者抑郁等情绪,可以导致心率代偿性加快或者异常性感觉,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明显感觉到心脏跳动。一般平稳情绪后症状可以自行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