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微创手术多少时间能岀院

会员183596253 已回复
眼睛看不清2006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血糖5.8-6.8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糖尿病微创手术大概要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对于病人的情况我认为糖尿病不是很严重的,指导意见:只要手术以后积极的控制好血糖大概需要2周到4周就可以出院的,至于费用要看医院的级别和使用的药物的情况的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论糖尿病患者或者是其它类型的患者,还是正常人,肌酐正常范围通常约为44~133号微摩尔/升。
无糖尿病病人肌酐特殊值。如果肾功能正常,那么就会出现肌酐异常升高的情况。不过,在此可以再补充一点,糖尿病病人肌酐低于44微摩尔/升时,应了解该病人可有不同程度营养不良,由于糖尿病病人对饮食控制时间长,要求严,使患者摄食的品种减少,进食总量较小,因此进一步造成了的营养不良,又由于糖尿病患者长期饮食控制过严所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眼底病变6个阶段,出现早期病变的病人,没有症状,即便眼底病变已经到了3~4期时,眼底在任何时候都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病人眼部仍可没有不适感。
一旦出现明显视神经损害时,患者的视功能会受到影响甚至完全丧失,此时必须要进行紧急处理。若病人不及时到眼科检查,细查眼底,可能会失去早期的发现,早期治疗最佳时间,待病人本人发现自己面前被黑物挡住后又去眼科检查时,常已很严重,视力的恢复非常困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发病与遗传因素确实有一定的关系,属于是遗传易感性,就是父母有糖尿病,孩子以后发生糖尿病的可能会增大,不过不是直接遗传性病症,糖尿病发病与病毒感染、自身免疫因素,肥胖缺乏运动和锻炼,经常吃含糖多的食物与糖尿病发病也有一定的关系,以上是糖尿病的发病因素,糖尿病虽然有一定的遗传易感性,不过做好与否措施如控制体重,适当的运动和锻炼,避免长期静坐对预防发病也有一定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管糖尿病人吃什么面条,每天能吃的面条量都要控制在体重公斤数*2。例如体重50公斤,每天总共可以吃100克面条。
饮食中可以吃方便面、刀削面、煮面条,但尽量不要吃炒面。雅基索瓦脂肪含量比较高,热量比较高,所以血脂很容易升高。糖尿病患者只要把血糖控制在医生的要求范围内,就可以适当吃汤面,还可以记得吃汤面,监测血糖。如果发现血糖上升明显,就稍微减少面条的总量,多放蔬菜,不会对血糖产生太大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吃二两米饭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米饭,主食中可以吃米饭、馒头、糕点、面条。最好吃一些膳食纤维高的粗粮,如小米、玉米、粗粮等。粗粮膳食纤维含量高,饱腹感强,不像精米、精粉升糖指数高,饱腹感差。一个糖尿病人一顿饭吃的米饭量大概是二两,当然也就是干米饭的重量是二两,这样吃了之后血糖才能相对稳定。当然会根据患者的体重、身高、日常活动量而有所不同,但基本建议在这个数值范围内。糖尿病患者吃米饭的量,是医生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通过精确计算告诉的。所以在看病的过程中,要问医生每天能吃多少主食。主食吃多少是根据身高体重和患者的基本情况来计算的。糖尿病人吃米饭是有一定规律的,一般每餐不超过二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食用蔬菜的具体量应根据患者的身体质量指数指数和患者从事的工作来确定。计算完能量后,还要根据病人的饮食计算食物交换部分。
比如蔬菜煮熟之前,一天一斤的量就可以了,因为蔬菜这类食物的升糖指数不是很高,富含纤维素的患者吃后有很强的饱腹感,也可以改善患者的胃肠蠕动。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叶类蔬菜,但一些淀粉含量较高的蔬菜,如山药、红薯等,要少量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