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最后一天开始阴道瘙痒怎么办

会员183589388 22岁 已回复
阴道口瘙痒白带暗红气味重经期最后一天开始瘙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药的话应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阴道炎或是宫颈糜烂导致的指导意见: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 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抗宫炎及用妇炎洁清洗及用双唑泰泡腾片阴道上药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B超和阴道镜检查确定病因治疗,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经期阴道瘙痒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经期阴道瘙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清洁液、莫米松软膏等药物来缓解瘙痒,等月经彻底清洁后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导致外阴瘙痒的原因,然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相应的药物,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患病期间,禁止性生活,以避免出现病菌交叉感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的指导下用药治疗,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穿宽松棉质的内裤,每天都要更换内裤,内裤在太阳底下暴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阴道炎,用药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及时在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妇科体格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禁止同房,忌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考虑为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行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目前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慑入。

郭夫荣医师妇产科侯贯镇马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4989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阴部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临床症状,病因多是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的瘙痒。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另外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衣,勤洗澡。少食辛辣食物

姬中正外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238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考虑考虑是阴道炎的可能。注意卫生。 建议去医院做分泌物等检查的 考虑是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液冲洗的。注意个人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