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胸痛

会员183576432 已回复
有时候 突然会胸痛之前都没有 就上个月 胸就突然很痛很痛然后最近这一段 有时候坐在那边都会痛要是按胸的话 也会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 为什么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原因是相当多的,通常情况下与肺,胸膜,心脏等疾病有关,另外反流性食道炎,胸壁的损伤,炎症,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有关,所以需要去作相应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来姨妈的时候,女性会出现胸痛,这是因为女性的雌激素分泌比较多,但是孕酮的分泌比较少。如果出现情绪激动、失眠、敏感等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乳房钼靶、乳房彩超等,以明确是否存在乳房的器质性病变,并结合具体情况进行药物调理。
此外,女性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要穿宽松舒适透气的内裤,以免引起局部的血液流通受到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肺栓塞胸痛是因为肺部的血管堵塞以后血流不畅导致缺血、缺氧。肺动脉栓塞三联征的典型表现为胸痛、咯血、呼吸困难,胸痛主要是因为肺血管栓塞引起的局限性肺不张、肺淤血、咯血和相邻胸膜炎症。三联征在临床上很罕见,一般只有一到两个典型的临床征象。肺栓塞、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是肺栓塞、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三大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肺炎好了还胸痛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即支气管壁周围组织)的炎症,可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免疫损伤、过敏及药物所致。肺炎的临床症状表现有寒战,高热,咳嗽,咳痰,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肺炎的患者如果治愈之后有可能会残留胸痛的,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到后期的话疼痛的症状会慢慢的得到改善,甚至是消失。患有肺炎的患者是常有剧烈的胸痛,主要是有针刺样的疼痛,会随着咳嗽或者是深呼吸使疼痛加重,可以向肩或者是腹部放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焦虑症中有一个类型叫惊恐发作,常感觉濒死感,胸闷胸痛以及很多其他不舒服等。由于部分抑郁或者焦虑情绪出现时脑内五羟色胺分泌不足和受体超敏,同时会出现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的,从而引起心悸和血压变化,也会导致各种躯体疼痛不适。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通常情况下,并不是只有冠心病才能引起胸痛。
胸部疼痛可能是胸骨和肋骨受到损害,例如受到了外界的冲击,会造成胸部疼痛。出现剧烈的胸痛还可能是由于带状疱疹造成的。肺部感染如肺炎也会导致胸痛。出现急性胸膜炎时会出现胸痛症状。另外,主动脉夹层通常会导致剧烈的撕裂,这种痛苦是无法承受的。急性心包炎还会出现胸部疼痛的表现,当深呼吸时会出现更严重的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栓塞出现胸痛的原因是远端的肺动脉出现了摔伤的现象,从而会导致胸膜出现刺激症。胸膜出现刺激症状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做胸部CT检查,如果出现了胸膜炎也会导致疼痛加重,并且在用手触摸胸部时也会引起摩擦音。患者出现肺栓塞通常会让肺循环以及呼吸功能出现障碍,主要是栓子会脱落之后,从而阻塞肺动脉正常的引流,而呈现出栓塞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