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显示左侧股骨头有囊肿但却没有感到疼是

会员183549035 46岁 已回复
CT显示左侧股骨头有囊肿但却没有感到疼是怎回事而右侧髋骨却感到疼是怎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有些良性肿瘤会发生恶变,一旦变成恶性,其后果与恶性肿瘤相同。比较容易恶变的肿瘤有甲状腺腺瘤、乳腺纤维瘤、子宫瘤、胃肠道的平骨肌瘤、软组织的纤维瘤、滑膜瘤、韧带纤维瘤等。这些肿瘤一经发现,也要及时处理好,必要时可在治疗前服用人参皂苷RH2皂苷Rh2等抗癌中药。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对防止良性肿瘤恶变有积极的作用,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禁烟、限酒和合理膳食能让患癌症的风险降低30%至40%;而中医中药对肿瘤,同样能起到调节机体状态、扶正培本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囊肿通常很少引起疼痛。疼痛不适仅在伴随细菌感染和炎症刺激时出现。它主要引起压迫性疼痛,如体积增大和血液循环不良,导致胸闷和胸痛。肝囊肿可以通过疏通或外科穿刺引流来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颈囊肿是一种慢性的宫颈炎症,一般没有任何症状的,也不需要处理。如果感觉腹部或者阴道疼痛,有可能有急性宫颈炎或者盆腔炎。要尽快到医院去确诊然后做相应的治疗,平时也要定期的做妇科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左侧卵巢囊肿主要是指卵巢的左侧会出现一些囊肿,这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卵巢分泌激素能力下降,所以左侧卵巢囊肿病人一般都会出现月经失调排卵困难,或者是闭经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会引起局部的疼痛,会压迫到神经引起麻木,也会出现关节活动时的卡顿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囊肿的部位,也可以结合推拿针灸治疗,平时注意适当的活动关节,不要长时间机械性单一性的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很大,进行手术的一个抽液处理治疗的。但是如果不是很大,可以进一步观察,然后定期复查肾功能,尿常规泌尿系超声这些。其没有什么特殊的。肾囊肿如果很大或者是破裂,也会引起腰部疼痛不舒服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宫颈腺体囊肿一般不会引起宫颈疼痛。平时注意下有无伴糜烂、出血、宫颈肥大等症状,可以做个宫颈TCT检查看下情况,如果伴发较为严重的炎症,需进一步检查病原体。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锻炼身体,适当注意营养卫生,保障身心健康,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病原体侵入引起发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