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类别有哪些?

会员182851744 35 已回复
我一同事去检查身体时,发现患有心脏病,据说心肝病的类别有很多,有人知道心脏病类别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根据你所提供的情况,心脏病可为先心病,冠心病,高心病,肺心病,心肌炎,心肌病,红斑狼疮性心脏病,心律失常等,一边体检的话,体检时习惯于只检查心电图,所以建议你再检查一下心脏彩超的情况,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患者通常会出现水肿、咳嗽、气喘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循环系统疾病,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主要表现为紫绀、水肿、咳嗽、气喘、头疼、头晕、不能平卧、睡眠不好、吐泡沫状的痰、吐血、全身经脉乱撞、血压偏低、心跳乱、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心律失常就是心悸,也就是心跳快,患者会说心前区出现早跳、咯噔一声等症状,这是心律失常,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是对心脏疾病的总称,它包括的方面比较多。第一包括心力衰竭,而心力衰竭又分为急性心力衰竭和慢性心力衰竭;第二有心肌病,心肌病也称为心脏病,心肌病又包含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梗阻性心肌病、围产期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更年期心脏病与心脏病区别主要是病发原因不一样,病发症状也不太一样。更年期心脏病,是在更年期以后得的心脏病,会出现胸闷,气短,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心脏病会出现心慌,失眠,头痛,心律失常等症状,得了心脏病的时候要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心脏病有喂养困难,活动耐力减少和呼吸困难等,可以表现为发育迟缓,体格瘦小,容易感到乏力,反复呼吸道感染,有心力衰竭的表现,剧烈哭闹时患有肺炎或者心力衰竭时可以出现暂时性的发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脏病有冠心病,又分为心肌梗死、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无症状性心肌缺血、心脏猝死;心肌病包括扩张型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围产期心肌病、酒精性心肌病、贫血性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心脏疾病涉及多种类型,其表现形式也较为复杂和多样。
这种情况会导致心肌缺血、缺氧、血流动力学改变、电传导异常等一系列的表现,比如呼吸困难、进行性、劳力性、胸闷、胸痛、心悸、乏力等。呼吸困难,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的病人会出现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呼吸急促时,病人会有直立呼吸、不能平卧、喉间喘鸣、有濒死的感觉。心律失常的表现是因为心肌缺血,会牵涉到背部、左上肢、上腹部等处的疼痛,而在主动脉夹层的时候会出现胸闷、剧烈撕裂样胸痛等情况。如果出现了高血压,会出现头痛、头晕、厌食、水肿、烦躁、紧张、焦虑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