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部位疼痛怎么回事?

会员182848197 37 已回复
这两天不知道是不是加班工作太忙了老是感觉甲状腺很疼,想知道甲状腺部位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根据你所描述的甲状腺部位疼痛,这种情况不排除是一种上火炎症刺激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咽炎的可能。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就诊,做一个甲状腺的检查,排除一下,然后再对症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及熬夜,劳逸结合,放松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引起胸腔疼痛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胸膜炎症,凡能引起胸膜炎症的疾病都可引起胸腔疼痛。比如急性化脓性胸膜炎和结核性胸膜炎,都因胸膜的直接感染导致炎症引起胸腔疼痛。再者就是肺部细菌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侧耳门疼痛,有可能是与上火或是炎症引起的,是可以对症消炎等进行治疗,说出现了中耳炎,也会容易引起耳朵疼痛,如果说耳膜没有破裂,不会产生分泌物的出现。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阑尾的疼痛主要是,由于细菌的侵入和粪石的阻塞造成,阑尾肿胀充血阑尾腔内压力增高导致疼痛。由于阑尾支配的神经属于交感神经,所以疼痛并不定位,早期主要表现为脐周疼痛为主由于阑尾肿胀、充血、坏死炎症侵透浆膜层形成局部脓肿,刺激右侧腹膜,导致右下腹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气管疼痛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症,导致支气管疼痛症状,有时可有咳嗽,咳痰等表现,可以去做个胸部正侧位片,明确一下肺部有没有支气管炎或者其他的呼吸道感染,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期盆骨疼痛可能是胎盘松弛素、缺钙、子宫增大等因素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由于胎盘松弛素可能会出现腰部和肢体的酸痛,盆骨疼痛也可能是缺钙导致的,而且随着胎儿的发育,增大的子宫会对盆腔造成压力,这些是怀孕期间骨盆部疼痛的主要病因。首先要多休息、注意保暖、注意补钙,在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碳酸钙、钙尔奇等药物,还可以多食用有营养的骨汤。只要进行适当的调整,病情就会慢慢的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身体左侧疼痛有可能是受寒受风受湿引起的痹证,或是肌膜炎,筋膜炎引起的,需要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考虑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针灸,拔罐,推拿按摩,或烤电理疗等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