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有时难受是怎么回事?

会员182845127 56 已回复
我妈说最近老是感觉心脏有点痛,想问一下心脏有时难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存在心绞痛的情况,二是存在冠心病的情况,建议您尽快到医院就诊,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进一步明确诊断。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情绪过于激动,低盐低脂饮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部位难受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是不是心肌供血不足。建议到医院去做心电图或心脏彩超等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及早对症治疗,心肌缺血,可以引起心前区疼痛,周身乏力等症状。注意不要过于劳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有憋闷难受考虑是由于心脏方面的疾病所引起的,或者是其他的因素综合所导致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之后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平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做到低脂低盐低胆固醇的饮食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应激性咳嗽的症状,属于心肺功能紊乱的症状,如果经常这样,到医院检查一下胸片,肺CT,心电图,心脏彩超,血常规,消化道,肝胆B超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饮食控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无法感受心跳,但若发生心律失常,出现心慌等症状。
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注意观察是否有心跳猛跳的症状。在临床上通常是指患者出现了明显的心动过缓以及心率加快的症状,并且这种现象持续时间比较长。多见于心脏突然早搏,早搏时,会觉得心前区吓了一跳,或者是猛跳,第二种是暂时性快速心律失常,例如,室上性心动过速突发急跃,或房速较短等,这些病例具体要通过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才能清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