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睾丸结石应该怎么办?

会员182831203 36 已回复
最近上厕所小便的时候总感觉很难,有点隐隐疼痛,特别是睾丸那里,而且有时候痛起来路都走不了,感觉自己是不是得了结石病,请问医生我觉的我好像是睾丸结石如果得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睾丸结石,要根据睾丸结石的大小进行对症性的治疗,如果睾丸结石比较小,早期没有症状,而且可以观察保守治疗,因为比较小的结石对睾丸的损伤性也是比较小,但是如果睾丸结石比较大,影响到睾丸,比如出现阴囊肿大,疼痛,睾丸疼痛,射精疼痛影响到精液质量,建议及早通过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根据睾丸结石的大小进行对症性的治疗,如果睾丸结石比较小,早期没有症状,而且可以观察保守治疗,因为比较小的结石对睾丸的损伤性也是比较小,但是如果睾丸结石比较大,影响到睾丸,比如出现阴囊肿大,疼痛,睾丸疼痛,射精疼痛影响到精液质量,及早通过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根据病情选择支气管镜下取石,或者是手术切除的方法。对于不伴有肺实质损伤的,可以首选支气管镜下取石,微创的并发症较小。对于反复出现肺部感染,以及反复大量咯血以及肺脓肿的,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孩得了胆结石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处理。
胆结石在任何年龄阶段均可发病,但是结石发生与遗传因素、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有关,胆囊胆管因素等,感染因素及其因素相关。胆石症可分为胆固醇性,胆红素性和非特异性三类。视情况可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药物治疗通常是用某些化石用药,排石用药。在这些方法中,药物排石法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手术治疗既可微创取石,也可胆囊切除。对于有症状者可选择保守性方法进行治疗,如开腹探查术,腹腔镜下胆道引流术。
此外,治疗期间应以清淡饮食、低脂饮食、高纤维饮食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该注意节制性生活,并且是应该注重积极治疗,要是结石不治疗,很有可能是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的,注意积极治疗,希望能够帮助你恢复。口服坦洛新治疗前列腺炎药物治疗,若症状无改善,可以考虑行经尿道前列腺切开取石,那是万不得已的一招了,因为太年轻了,术后可能会影响性功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急性疼痛的肾结石的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适当的止痛药物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没有医生的专业指导,还是不要用镇痛药移民来掩盖病情,然后选择碱化尿液进行对症治疗,这会起到一定的缓解疾病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比较小,平时多运动,可以多跳绳,如果出现了炎症感染,而如果出现了疼痛,可以使用碎石疗法进行治疗,平时尽量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配合使用注射液改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