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心病现出现脸部浮肿怎么办?

会员182827847 46 已回复
我前两天出现了肺部的问题,上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是肺心病。但是最近这两天我的脸部浮肿得很厉害,这是因为肺心病引起的吗?肺心病现出现脸部浮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肺心病如果出现面部浮肿,多考虑和肺心病有直接关系,多考虑是心衰而导致的,多见于病情加重的表现。需要及时抗炎对症,强心利尿,化痰止咳等对症调理。根据病情病症的不同在医生指导下积极的住院治疗,后期病情稳定可以考虑中医中药等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下肺部检查和心脏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病因采取对症治疗措施,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情舒畅,低脂低盐低糖饮食,若有炎症感染及时的进行对症用抗炎的药物治疗。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预防感冒。改善环境卫生,做好个人劳动保护,消除及避免烟雾、粉尘和刺激性气体对呼吸道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实现肾功能不好了,但也不排除其他疾病。
意见建议:
你可以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尿及B超。

郭敬山内科已帮助用户:2320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慢性阻塞性肺心病的可能性大。脸部浮肿要查一下血白蛋白。 中药无非是利尿、扩管作用的药物,但是主要最好是用西药,强心,利尿,扩管,利尿不能太猛。到正规医院作进一步诊治,明确诊断,祝早日康复!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其实这也不用怎么分析的,就是由于心脏功能衰竭到指定呀,你还是有就是电解质紊乱什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就是注意多休息还有就是低盐饮食在啊就是吃点地高辛什么的

徐常宝内科阳谷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32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病情分析: 肺心病的治疗:早期阶段积极进行减轻支气管炎症,化痰,舒张支气管等治疗,就能减轻气道阻塞而防止或延缓疾病发展到晚期阶段.因此尚在疾病早期阶段的患者坚持服药治疗是非常重要的
意见建议:.值得注意的是处在本病早期阶段的患者若发生肺部感染,会因支气管壁发炎肿胀,支气管痉挛收缩和支气管内分泌物增加而使气道阻塞突然加重,致使本病晚期表现突然出现,此时住院作积极的抗感染等治疗,病情可缓解而恢复到早期阶段.

姚英姿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肺心病中医为瘀血机理,符合“污浊之血为血瘀”的理论.认为肺与心脉相通,肺气辅佐心脏运行血脉,肺虚治节失职,久则病及于心.血脉不畅瘀积成瘀血
意见建议:.西医的病理基础为肺部反复慢性病变致肺循环阻力增高,肺动脉高压形成.对于肺心病主张中西药结合治疗,中药如玉丹荣心丸,参桂胶囊

王健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51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合并感染,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