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疮时间很长了,用什么药更有效?

会员182826837 29 已回复
我的姐姐今年29岁。前阵子管不住自己的嘴,吃了很多上火的,还有每次跑的气喘吁吁就坐下,便得了痔疮。但是得了痔疮时间很长了,它还没有消下去,还是隐隐作痛,药也擦了但效用不大。所以请问医生,有什么药更有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对于痔疮患者的治疗不仅是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的,同时患者还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以及患者的生活方式,这样才可以对患者进行治疗的。如果患者并没有注意自己的日常饮食,那么患者采取的药物治疗效果是比较差的,而且还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的痔疮可以应用相关药物栓就可以。平时还应该注意可以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饮酒。保持大便通畅,可以温水坐浴,每天2次,每次15分。痔疮的主要症状是出血疼痛,包块脱出,按以上方法处理一般都可以缓解。除非症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再考虑手术治疗,术后一般恢复3-4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得了痔疮最好不要使用药物。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子宫扩张,导致压迫腹部的器官中,从而引起静脉回流受阻,导致直肠静脉丛血液淤积,静脉曲张,然后导致痔疮。不建议患者长时间坐着或者长时间卧床休息,导致加重痔疮症状。还有忌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从而导致痔疮症状加重,需要到正规的肛肠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配合医生的指导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得了痔疮一般可以用痔疮膏,但用药需遵医嘱。
在怀孕后期随着胎儿的增大,有可能会出现子宫增大的情况,从而对盆腔部位产生压迫,因此就有可能会引发痔疮,如果痔疮比较轻微,可以采取温水坐浴的方式,但若痔疮比较严重,则可以外用涂抹痔疮膏,能够改善不适症状,但用药需严格听从医生嘱咐。
在怀孕之后尽量不要自行服用药物,以免影响胎儿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外科疾病,痔疮一般是饮食不当,喝水过少,睡眠不好,进食辛辣食物,长期久坐,导致便秘出现排便困难导致痔疮粘膜淤血形成痔疮。一般有注射药物或者是外用局部和手术进行治疗。容易发作,所以归根结底要注意平时预防,多喝水,多补充粗纤维食物,进行体育锻炼,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其实治疗痔疮常用的是外涂的药物,要想好的更快些就可以外用药加上口服药物会好的更快。平时多注意卫生,可以用中药坐浴,要是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治疗,药物只是起辅助的治疗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有一定的遗传性,一般遗传的概率比较小,大约在5%-10%左右,大部分痔疮都是由于患者年龄增加以后,在排便的过程中肛垫逐渐下移,或者肛门内部直肠静脉出现曲张,导致有痔核突出,并且会出现排便以后肛门有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