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胸闷出虚汗如何治疗?

会员182811912 33 已回复
胸口这段时间比较闷,而且经常出虚汗,容易心慌,现在这个事情越来越严重了,整个人浑身都没有力气,我就想去医院检查一下,早点治疗,让自己身体康复,心慌胸闷出虚汗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从你的资料上考虑你是冠心病所引起的病症,会出现出虚汗,胸闷,气短,浑身乏力等症状。建议患者对症口服丹参滴丸和地奥心血康胶囊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患者应合理营养饮食,戒烟戒酒,忌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食物,患者不要熬夜,要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慌胸闷气短无力出虚汗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或是低血糖,低血压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病症,比如心脏方面的还有一些其他的慢性疾病。生活中注意要低盐低脂饮食,加强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应该及时的给患者查一下,看看身体的情况如何出虚汗胸闷发烧应该看看胸透肺气不足很有可能会这样,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查一下心电图,睡眠不好肺气虚,饮食的保养不好,感冒心脏的无问题等也会像这样的,注意及时的检查一下合理的对症治疗,应该注意饮食的清淡

阎国宝副主任医师内科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9
擅长:消化不良,腹泻,腹痛,便秘,呕吐,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肝胆胰腺疾病,肠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能考虑为,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心内科,查心电图。以明确病因,根据情况,对因治疗

张洪成医师内科天津市宝坻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409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考虑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缺氧,或颈椎病,末梢循环不良。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下心电图,拍个颈椎片,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胸闷心慌乏力,需要注意有冠心病、心衰、高血压心脏病等可能。
意见建议:根据你说的情况,你这个很多心脏病的问题都会出现这类症状,建议你还是及时去当地医院全面检查下,根据实际病情及时 采取治疗用药,具体疑问请咨询当地医生。

杜火元医师内科于都县罗江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84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反复高热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资料分析,多考虑可能是由于长期的饮食生活因素而引起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比如心肌病变等,影响正常的心脏摄血,进而就容易引起胸闷,心慌等症状。
意见建议: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积极通过药物治疗,比如稳心颗粒,另外近期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避免过度劳累以及熬夜。

石燕燕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
擅长:消化性溃疡的诊治,肝硬化的并发症肝性脑病、上消化道出血、,急性胰腺炎诊治、,胃镜肠镜的诊治,炎症性肠病的诊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