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尿多阴茎凉不舒服吃什么药?

会员182811693 45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我腰疼尿多阴茎凉不舒服吃什么药?老婆说我可能是肾虚了,和我买了肾宝片,吃了一段时间有点作用但没有解决问题。想问一下我是不是需要买中药调理,或者去医院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从你的资料上考虑多数是肾阳虚所引起的症状。肾阳虚不是非常明显,症状较轻的情况下,临床上常口服金匮肾气丸或汇仁肾宝片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应注意饮食,节制房事,如果症状较严重了,口服药物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建议来中医科做详细的检查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常应该注意防止潮湿寒冷受凉,不要随意睡在潮湿的地方,根据气候的变化随时增添衣物出汗及淋雨之后要及时更换湿衣或他干身体,天冷时可用电热毯或睡热炕头,腰部受凉引起疼痛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另外就是平常要注意不要久坐或者是久站,长时间的久坐之后可以做一做腰部的按摩让腰部发热,增加腰部的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应当属于一些肾虚,夜间尿量多,常常属于肾阳虚的症状。放松心情,减少刺激,不要想太多,观察几天看看,如果还是不好,去到医院去做一下相关的检查,了解清楚自己的病情之后,再作决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头痛与胃不舒服,一般没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排除是否服用头痛药刺激胃引起的胃部不适,腰痛原因较多,需要进行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容易出汗而且伴有手脚冰凉和腰痛,可能是手淫导致的肾虚所致,建议采用能有效滋补肝脾肾,清利湿热,消散瘀结,增强肾功能,强精壮体的传统中药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使药力药效迅速进入,使性功能障碍得以康复,精力充沛,标本兼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腰疼需要根据具体的症状选择药物进行治疗。
通常情况下,肾虚导致的腰痛主要表现为畏寒、头晕、浮肿、精神不振、小便频数等症状,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也可以吃红枣,桑椹等进行调理。如果是腰椎的问题引起的腰疼,可以服用活血镇痛胶囊,还可以口服一些非甾体抗炎的药来进行治疗,可以睡硬质的床垫,可以缓解症状,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腿软可以吃以下几类药物:
腰酸腿软可以服用非甾体类的消炎镇痛药物,比如洛索洛芬钠,吲哚美辛等,这是一种可以通过抑制人体分泌的激素,减轻身体对疼痛的敏感性,从而减轻腰背的痛苦。第二,痹祺胶囊,藤黄健骨胶囊等中成中药,能减轻腰酸,提高下肢的肌肉强度。
一般绝大多数患者经保守治疗可达到临床症状缓解及功能改善,但复发率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