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多?睾丸痛怎么办

会员182811167 26 已回复
尿多?睾丸痛,可以怎么治的。自己分析原因可能是最近性生活过于频繁,才出现的这种情况,每天有那么一点点的尿液,就很想排出来,不然膀胱就胀痛的厉害,而且睾丸也是非常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从你的资料上考虑,您多数是患有睾丸炎的患者,同时回伴有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建议您对症口服茴香橘核丸和左氧氟沙星片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患者禁止房事,应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患者应多喝白开水,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患者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合理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尿频的症状,如果同时出现尿痛,不能排除是尿道炎的可能,但是男性出现尿频尿痛,同时是不能排除前列腺的可能的,如果是前列腺一般可伴有尿滴白,要等待等症状的发生还是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不要忽略了病情,延误治疗时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频极有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从而导致的症状,可以服用必要的药物来治疗病情,要注意局部的个人卫生,勤换贴身的衣物。不要过度的劳累,多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不要食用辛辣、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频和尿痛的儿童很可能是由一些尿路感染引起的。这可能是由于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造成的。你可以先带孩子去医院泌尿科检查,也可以试着服用一些清热利湿的中成药来调理你孩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尿疼尿频尿急甚至尿血,见于是泌尿系感染,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个尿常规的检查,治疗主要是抗感染治疗,药量和用药时间一定要足,如果急性期治疗不彻底很容引起慢性炎症,很麻烦的,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还不能排除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的可能,建议做尿常规等检查,先确定病因,再针对性的治疗较好,如果诊断细菌感染明确,建议使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治疗要彻底.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泌尿系感染,也不排除前列腺炎。多喝水,勤排尿,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治疗。建议去医院尿常规检查和前列腺b超检查。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