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四肢无力,耳鸣是怎么回事?

会员182810253 37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女性,仅三十七岁。最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我的身体特别不舒服,主要症状是头晕,四肢无力,耳鸣,所以就想问一下您,头晕,四肢无力,耳鸣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从你的描述来看,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低血压的情况,需要尽快的测量血压才可以,中医上来讲就属于气血不足导致的。建议,可以口服十全大补丸、益气养血口服液或者人参养荣丸来治疗的。饮食上要荤素均衡,按时就餐,要忌服辛辣食物,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耳鸣四肢无力眼花主要见于脑功能障碍,一般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相应症状,也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耳鸣。主要是平时休息好,检测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做个脑电图和头颅的核磁共振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有好多,考虑与血糖低,体位性低血压,贫血,美尼尔氏综合症相关。建议去神经内科检查一下,侧下血压、血糖、血常规,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如血压低,可以适当咸点饮食丰富营养。血糖低,应适宜吃点糖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正规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为好的n、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感冒了。感冒后可多喝开水,注意休息、保暖,口服感冒清热冲剂或板蓝根冲剂等。
意见建议:感冒后最好喝大米粥。感冒时多喝热粥,有助于发汗、散热、祛风寒,促进感冒的治愈。同时,感冒后胃口较差,肠胃消化系统不好,喝粥可以促进吸收。另外,喝粥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无论采取哪种方法,多喝水是不可少的。多喝水,多排尿,体内新陈代谢所产生的废物就可及时排出体外,有助于感冒的痊愈。

尚秀英医师中医科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2065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病情分析: 抽完血出现此种情况有可能是早上没吃饭,或可能加上精神紧张有关。
意见建议:休息一会,平躺喝点温开糖水可能就会好转,同时测个血压,如果总不好建议再到医院查查。

赵广瑞医师内科河间市景和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呼吸道疾病 、 冠心病

问题分析:这一般是由于肾虚导致的,一般是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试试的,
意见建议: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在用药期间禁止同房,您是需要慢慢调养的。注意增加营养 和复查即可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问题分析:耳鸣可发生于多种疾病,几乎任何可引起耳疾的原因都可导致耳鸣症状出现。此外,还有植物神经紊
意见建议:脑供血不足、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糖尿病,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等也会引起耳鸣。患者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耳鸣的类型和原因后积极治疗。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