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脓肿的临床表现有什么?

会员182796208 30 已回复
女人难免少不了妇科病什么的最近感觉下体有点不适,白带异常增多的内裤上排泄物很多,同事说她以前也是这样子。然后是盆腔脓肿。还没空去医院做检查有哪位姐妹也是这样子的吗?知道盆腔脓肿的临床表现有什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按照你的描述考虑是盆腔炎局限后,在盆腔内形成脓肿,成为盆腔脓肿。可以出现发热,腹痛,腹胀,腰痛等症状,不排除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有一位等情况。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挂妇科就诊,必要时可以检查妇科内诊,化验白带,妇科彩超等,帮助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脓肿的临床表现有发热、下腹痛,腰胀痛及肛门坠胀,妇检下腹有压痛,宫颈举痛等。盆腔脓肿的临床表现与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急性附件炎、急性盆腔结缔组织炎等相类似,难以鉴别,要重视病程演变过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的临床表现有月经不调、小肚子疼、白带增多、腰酸腰疼等现象,如果出现盆腔脓肿一定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不要自己随便乱吃药要有针对性的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吃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可以出现发热,腹痛,腹胀,腰痛等症状,不排除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可以到正规医院挂妇科就诊,必要时可以检查妇科内诊,化验白带,妇科彩超等。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可能会引起盆腔内各个组织、器官病变不适,严重时病变可蔓延至腹腔甚至全身,并引发高热、心率加快、下腹部疼痛等症状,有时可在子宫一侧或子宫直肠隔上端扪及明显包块,有部分患者发病迟缓,脓肿形成过程较慢,症状不明显,甚至有可无发热表现。
医生首先会进行体格检查,初步了解病变情况,之后可能建议行血液检查、脓液培养及药敏试验、超声、CT和诊断性穿刺等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脓肿是随时随地在女性盆腔器官,包括下腹部感染的总称,两种常见的性病,衣原体和淋病,导致高校中年妇女之间的PID大的份额。轻微症状可能是轻微发烧,小腹疼痛,更严重的症状可能是发高烧,剧烈的盆腔疼痛,类似阑尾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是由于盆腔炎治疗不彻底引起的化脓感染性炎症性疾病,盆腔脓肿以后,主要是出现下腹坠胀疼痛,阴道分泌物改变,变黄,发臭,体温升高,乏力,饮食不好。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