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第二天胸口痛怎么办?

会员182779089 44 已回复
作为一个东北人,天天喝酒是必须的,没有不喝的时候。刚开始喝酒身体睡一觉恢复原样了,最近每次喝酒后第二天胸口痛,呼吸不顺,身体也很虚弱,没力气。我想问喝酒后胸口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出现了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的,我觉得应该重点检查心脏,还有肝脏这两个系统。做心电图,查心脏彩超,还有化验肝脏功能,做肝胆彩超。心脏有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要重点检查心脏。如果发现了心脏有疾病就要治疗,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酒得戒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咳的胸口疼,可能是由于胸膜炎、气胸等疾病所导致的。如果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通过拍片进行检查查看病因再针对性治疗,如果出现咳嗽的情况,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养肺的药物,这样就能够让病情快速缓解。如果患者在咳嗽期间还出现有痰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痰检,再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怀孕晚期的可能,这个时期是有这种症状的,必要时去输氧治疗为好。也有胸口痛常见于心血管疾病,孕妇这样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需要排除妊娠期心肌炎,去医院做心电图看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胸口痛可以适当服用一些理气活血的中成药。生活作息尽量保持规律。需要首先考虑的疾病是心脏疾病,以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引起的心绞痛多见,另外还可能是软组织挫伤,肋骨骨折,胸膜炎等,需要更多的信息鉴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右胸口痛应多休息,密切观察几天,如果症状不能够缓解,还是进一步的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以免是其他的心脏病。应该是由于最近休息不好,工作压力太大,或者是情绪比较紧张,情绪不稳定造成的心脏,暂时性的功能性的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冠心病胸口痛应注意休息,可使用药物进行缓解,必要时应及时就医。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胸口痛可能是心绞痛发作的表现。此时,患者应保持安静,注意休息,可以使用硝酸甘油片、麝香保心丸等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多次服药后,症状并未缓解,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情绪激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痛咳嗽有痰一般建议去医院完善检查,针对性的进行药物治疗。胸痛咳嗽有痰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能是支气管炎,肺炎,结核性胸膜炎等病症引起。治疗时需要做血常规、CT、血沉等相关检查。在治疗上,如果血常规显示白细胞升高,肺部CT显示有斑片状影或实变体征,就说明有较大的可能是肺炎,需要服用抗炎、化痰、止痛等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