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脱垂引起的肛门肿痛怎么治?

会员182767824 29 已回复
上厕所的时候,肛门疼痛得厉害,直肠有点下坠的样子,这个样子怪难受的,真想找到什么有效的办法能够把这样痛苦给解决了,那么像我这样的直肠脱垂引起的肛门肿痛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那如果确定是直肠脱垂的话,并且引起了肛门的肿痛,那么也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药物保守治疗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手术之后一定要按时进行换药,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菜,养成定时排大便的习惯,避免大便干燥的情况,还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炸的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也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之后一定要按时进行换药,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菜,养成定时排大便的习惯,避免大便干燥的情况,还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炸的食品。药物保守治疗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患有直肠脱垂,想要咨询如何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肛肠科就诊,详细检查后,根据病情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李强医师外科河北省八宝山煤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160
擅长:混合痔,外痔,痔疮,急性腹膜炎

病情分析: 你好, 中医认为这种情况是宗气下陷导致气不能托举。

建议你去中医内科那里看看,用些补中益气汤治疗。如果不方便可以去药店买补中益气汤试试,效果都是很好的。祝早日康复

田冠峰妇产科临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5746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直肠脱垂的治疗一般情况下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才可以 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并配合口服补中益气丸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 应该是手术治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杜柏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山地直肠功能障碍造成直肠脱垂引起的便秘必须及时调整方式造成炎症和感染。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及时地通过手术方法修复治疗是最有效的并且注意好饮食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每日换药。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