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左上腹隐痛销售并假性囊肿多肝囊肿怎么办?

会员182767631 50 已回复
医生您好,打扰了,我已经50岁了。我想跟你说一件事,就是经常左上腹隐痛消瘦并假性囊肿多肝囊肿,怎么办?拜托医生了,因为我之前都不是这样的,所以很担心很想治好我这种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目前左上腹出现隐痛的情况考虑,并不是肝囊肿导致出现的症状,肝囊肿主要会表现为右上腹的疼痛,可以定期进行肝脏的彩超检查和化验肝功能的情况,左上腹的疼痛,建议需要进行胰腺和脾脏的检查,同时也可以进行胸片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上腹出现隐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与胃痛与肠胃功能紊乱有关。肝囊肿主要会表现为右上腹的疼痛,可以定期进行肝脏的彩超检查和化验肝功能的情况,左上腹的疼痛,建议需要进行胰腺和脾脏的检查,同时也可以进行胸片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需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不要着凉,三餐要注意规律,生活作息规律。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青年的女性是肝囊肿,并且在腹腔镜下进行了去顶手术,现在是术后几天出现了腰部的串气的疼痛是长时间的手术体位,导致的腰背肌肉的劳损,可以进行局部的按摩热敷,对症治疗,定期观察,必要时进行腹部的超声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肝囊肿是一种较常见的肝脏良性疾病 。肝囊肿的治疗应早发现早治疗,体积小 ,治疗较好。有囊肿破裂,囊缔扭转,囊内出血或囊肿巨大者,需外科手术治疗.先天性的肝囊肿无症状 不需治疗 ,只要定期复查即可.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病情分析: 肝囊肿患者感觉疼痛应该怎么办?您好,肝囊肿既不会影响肝功能,也不会发展为肝癌,所以这种囊肿通常不必理它,只要定期复查即可。但如果它长得实在太大,让病人感觉不舒服时,可以进行治疗。治疗时也不必开刀,医生可以在超声波的引导下,将一根细细的针插入囊肿,用细针将囊肿内的液体抽出来,然后再注入纯酒精,这样囊肿才不会再次长大。如果囊肿长得很大,患者觉得很痛时,也可以考虑开刀治疗,将囊肿连同囊肿的膜一起摘除,来解决病人的疼痛。
意见建议:治疗时也不必开刀,医生可以在超声波的引导下,将一根细细的针插入囊肿,用细针将囊肿内的液体抽出来,然后再注入纯酒精,这样囊肿才不会再次长大。如果囊肿长得很大,患者觉得很痛时,也可以考虑开刀治疗,将囊肿连同囊肿的膜一起摘除,来解决病人的疼痛。

姚祖富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运用中医辨证论治与现代西医相结合的“AIF囊肿分型康复体系”疗法,对肝囊肿、肾囊肿、甲状腺囊肿、乳腺囊肿、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等囊肿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 应该是需要手术治疗的.目前也可以唯一的治疗办法的
意见建议:饮食上宜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宜辛辣刺激性寒凉的食物,忌烟酒,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祝你早日康复!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病情,从中医角度分析,初步考虑是肝风内动导致的头痛。治疗可以服用正天丸、通天口服液等药物。

夏辉内科京东中美医院已帮助用户:1960
擅长:心脑血管、肾内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