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有效的减肥方法啊?

会员182767629 21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一名21岁的女学生。身高:165,体重有130斤,已经是超胖了,但是一直减不下来,我想问一下医生,有什么有效的减肥方法啊?不要那么伤身体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目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加强有氧运动。首先,饮食当中一定要规律,不能暴饮暴食,一定要吃早餐,少喝酒,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黄瓜,西红柿,改善人体的内环境。生活当中要规律的进行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游泳消耗人体当中的脂肪。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有效的减肥方法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抽脂是利用物理手段将身上多余的脂肪计算,然后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作用,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有一局不会有创伤,所以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是注射溶脂针,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溶脂针和做抽脂手术都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并不需要运动锻炼,因此比较适合懒人减肥。溶脂针通常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掉,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但是溶脂针只适用于局部减肥,如果想要全身减肥,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油腻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否则也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有效减肥需要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要有目标和毅力,需要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细嚼慢咽,这样会让身体吃得少,感觉更饱。多吃蔬菜和水果,但也要适量,水果中过多的糖会导致果糖转化为脂肪。尽量饭前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大大有助于减少食物摄入。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因为这是减肥最大的天敌。睡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脂肪堆积,同时要补充水分,对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减肥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能达到比较明显效果。此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避免熬夜,同时要坚持锻炼。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需要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埋线减肥的方法,避免经常暴饮暴食。如果人比较懒,可能会出现久坐久躺,引起有脂肪堆积,影响到正常的身材美观,需要通过抽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瘦身目的。埋线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通过穴位埋线达到溶解脂肪和燃烧热量的作用。减肥后做好创伤部位的清洁和卫生,最好不要过早的剧烈运动,以免导致伤口的恢复受到影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来改善。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增加饱腹感,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注射溶脂针,通过注射溶脂针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体重的增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最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可以做抽脂手术,效果会比较好一点。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力,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收入体外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抽取的脂肪量比较多,就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有松弛的情况。日常生活中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