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隆胸手术是哪一种?什么材料最好?

会员182767625 32 已回复
因为胸小,相亲很多次了,都被别人嫌弃,老说我是对A,大大小小的玩笑都被开过,一直很自卑,现在动了隆胸的念头,希望能改变一下自己,现在最好的隆胸手术是哪一种?什么材料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目前最好的隆胸手术就是安装假体和自体脂肪填充术,如果想要维持的时间比较长的话,就做安装假体的手术,安装假体一般使用的材料就是硅胶,要用那种可以食用最安全的硅胶,自体脂肪填充术就是用自己身体上的脂肪做填充,这种方法不会有身体排斥反应,也不会过敏。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胸用自体脂肪的材料最好,通常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的症状。在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一般是从自身的腰部或者大腿部取出健康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从而达到让胸部变得丰满以及挺拔的效果,而且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的症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胸比较常见的有乳晕切口以及腋窝侧边切口,在做手术的时候建议做腋窝腋窝侧切口手术的位置比较好。如果出现了胸部下垂的现象,通过假体隆胸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腋窝侧边接口的方式切口比较隐秘,而且在恢复之后几乎看不出有伤口,能够使胸部立体有型,还能够增加美观。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现在最好的隆胸手术一般有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以及注射玻尿酸等,在治疗后可以达到胸部力挺的目的。胸部出现比较平以及凹陷的情况,可能是发育不良或者遗传的因素所导致,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来改善。主要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填充到皮肤凹陷的地方,在治疗后可以达到皮肤平等饱满的目的。在恢复期间,避免用手去揉搓胸部,以免家里出现移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胸通常用自体脂肪材料最好,自身的脂肪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自体脂肪隆胸是目前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隆胸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自身臀部或者是腰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净化和消毒再填充到胸部,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让身体看起来更佳饱满。术后需要穿塑身衣服珠塑形和固定,让效果更加完美。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最好的隆胸手术是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达到让胸部变得丰满的作用。胸小多数是营养不良或者过度减肥所造成的自体脂肪填充在操作的过程中,是从自身取出健康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从而达到让胸部变得丰满的作用,而且也不会出现排异及过敏的症状,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胸手术一般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比较安全,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隆胸手术通常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丰满和坚挺,有助于改善胸部狭窄胸部下垂的现象,一般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比较安全,对局部的损伤比较小,而且恢复也比较快,但是术后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