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割双眼皮方法最好?

会员182767446 27 已回复
我的朋友见我割了双眼皮好看多了,有些羡慕,便也想去割双眼皮。我给她推荐了我以前的那家医院。但她仍然不放心,害怕这些整形美容的手术,托我帮她先咨询一下。所以我想询问一下专业的人员,哪种割双眼皮方法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目前只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割双眼皮的方法都是可以的,因为双眼皮主要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不管是哪一种方法,做完双眼皮之后,都会有一个轻微的肿胀期,这段时间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来帮助眼部消肿,能够使眼部尽快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是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是比较好的,还要根据眼睛的发育情况来具体选择。如果眼皮单薄的人群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维持时间会在3年到5年左右。眼睛是肿眼泡的人群,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通过眼部上方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将松弛或者是多余的脂肪进行去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方法可以使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而且效果会比较长久。割双眼皮通常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然后进行缝合,从而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且在恢复后的效果也会比较长久,但是眼部局部有许多复杂的血管,因此在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目前来说双眼皮手术分埋线的双眼皮和切开的双眼皮,效果都很好。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在眼皮上面设计合适的点,把不可吸收的缝线埋进去,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每个求美者眼睛的条件是千差万别,有的可能通过埋线方式做双眼皮能达到重睑效果,但是对于某些求美者只有通过做切开的方式才能够达到效果。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做完手术之后,伤口部位可能会有红肿的现象,因此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用脏手触摸伤口,否则就有可能会加重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一般是好的,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伤害最小。如果自身的眼睛不是很大,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操作比较简单,并且在术后恢复的比较快,对眼睛的损伤比较小,也能够改善眼睛的症状,还可以使双眼更大更明亮。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效果最好的是全切发,术后自然美观。
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有全切法、埋线法、三点式,全切法永久有效,术后恢复自然美观,属于最好的一种。埋线法双眼皮是将缝线埋在皮下,人为造成上睑提肌腱膜与皮肤的粘连,形成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肿胀不明显,但是埋线双眼皮术后容易复发,甚至形成一单一双的情况。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注意饮食和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一般埋线双眼皮效果比较好,但也需要根据自身的眼睛形状选择。如果自身属于比较薄的单眼皮,并且没有太多的脂肪含量,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比较好,并且割出的双眼皮比较自然。如果自身眼部的脂肪比较多,并且在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还需要抽脂,最好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只是做埋线上笔手术效果不是特别的好,而且也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还会显得肉条感。在平时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也避免熬夜,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