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功能的正常值

会员182767243 42 已回复
怀孕28周了,医生说叫我注意甲状腺功能,说这个减少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回来听朋友说优甲乐可以吃,我就买了每天都吃,值在2.5,每次,测量的值都会比上一次低,想问甲状腺功能的正常值到底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注意到医院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只要指标在正常的范围以内就可以了,并不要求只要出现升高的情况,因此尽量的还是将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如果指标容量偏低的话,可以适当的加量口服就可以。而且在服药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自行中断药物,避免出现指标的反弹。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的正常值,FT3,3.1-6.8pmol/l;FT4,12.68~22pmol/l;TSH,0.27-4.2uiu/ml;TGAB≤115iu/ml;TPOAB≤34iu/ml。
参考值因医院而异,请务必在当地参考范围内参考。甲状腺功能是能评估甲状腺功能整体亢进,还是减退,有利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和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诊断,一旦发现相关症状,一定要查甲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的检查费用与检查项目有关,价格在200元-300元左右。甲状腺功能检查主要是通过抽血来测定血液之中的甲状腺功能。甲状腺功能检查有的医院是甲状腺功能三项,包括总T3、总T4和促甲状腺激素TSH。有的医院是甲状腺功能五项,包括总T3、总T4、游离T3、游离T4以及TSH。还有的甲状腺检查包含有两个抗体,常见的抗体是促甲状腺受体抗体和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两个抗体检查的费用相对较高,一些医院促甲状腺受体抗可能会达到100元以上。甲功三项检查收费应该是200块钱左右,甲功五项检查收费应该是300元左右,能用医保卡报销。还有甲功4项,6项等,费用都不一样。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激素检测罗氏电化学发光仪促甲状腺激素正常范围为0.55-4.78uIU/ml。
总T3正常值为0.6-1.81Ng/ml,总T4正常值为4.5-10.9ug/d,游离T3正常值为2.3-4.2pg,游离T4正常值为0.89-1.76,由于实验室使用方法不同,各实验室之间的正常值无法横向比较,以患者在当地医院调查的正常值为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化验甲状腺功能正常值为,总T3正常值一般为0.6-1.81ng/mL,总T4为4.5-10.9ug/mL,游离T3为2.3-4.2pg/mL,游离T4为0.89-1.76ng/dL,促甲状腺激素正常值为0.55-4.78uIU/mL。
甲状腺激素的正常值应该由当地医院所提供的正常值为其标准。由于每家医院使用的仪器和检测方法不同,正常值也会有差异,应以当地医院提供的正常值为标准进行分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功能的正常值是潮气量,是指平静呼吸时每次出入气量,正常值为500ml。补吸气量指平静吸气后所能吸入的最大气量。正常值,男性为2000ml,女性为1500ml。残气量指补呼气后所不能呼出的残气量,正常值男性为1500ml,女性为1000ml。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状腺功能检查包括甲状腺刺激激素(TSH)和甲状腺激素的测定。
甲状腺激素包括三碘甲状腺原氨酸(T3)、血清细胞因子(T4)、血清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血清游离四碘甲状腺原氨酸(FT4)。甲状腺激素(TSH)是揭示甲状腺功能的初筛试验,是检测甲状腺功能非常敏感的特异性指标,特别适合早期检测或排除下丘脑-垂体-甲状腺中枢调节环的功能障碍。血清三碘甲状腺原氨酸(T3)是揭示早期甲状腺功能亢进、监测复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的重要指标。总之,甲状腺功能的检查结果必须综合分析才能正确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