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13,能要孩子吗

会员182767143 23 已回复
我是遗传性糖尿病患者,血糖都非常高,吃了一些药血糖得到了控制。去年结婚了,老公想要孩子,我就测了一下血糖,发现我的血糖13,能要孩子吗?会不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目前这种情况是可以要孩子的,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应该注意先将血糖尽量控制到正常的水平,所以目前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用胰岛素将血糖控制在正常的水平,然后在规律的应用胰岛素治疗,然后再适当的调整身体状态,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没有必要担心这方面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血糖高怀孕能要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血糖高的孕妇可以生下孩子,建议到医院做空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等检测,如果血糖高,可以口服降糖的药物,同时还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来维持血糖。其次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假,如果胎儿没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继续怀孕。怀孕初期要多吃高质量的蛋白质,这样才能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餐后血糖为13,说明血糖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如果没有吃药,餐后血糖为13,一般不用住院,可以在门诊就医,由医生进行药物调整。
如果合并多种药物,但餐后血糖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就有可能需要住院治疗,并进行综合治疗。出现双眼突然视力下降、下肢远端静息痛、胸闷气短、间歇性跛行、胸闷气短等并发症,不能单纯依靠血糖来判断,要根据并发症进行诊断,有必要住院。因此,餐后13的血糖值是不是要住院,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低血糖,无需住院治疗,但出现严重低血糖,血糖低于2.8,则需入院治疗。
严重的低血糖,可以通过静脉注射葡萄糖推出15分钟后进行血糖监测,如果血糖没有升高,可以反复静脉输入葡萄糖,也可进行激素治疗。严重的低血糖,必须住院,确定病因。糖尿病患者使用降糖药物出现低血糖,可能由于降糖药物剂量偏大,或者进食偏少,活动量偏大的原因引起低血糖,没有糖尿病的患者出现低血糖,应该进一步明确低血糖的病因,才能进行明确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13是偏高的,比较严重。
空腹血糖正常值应保持在6.1mmol/L以下,血糖含量偏高有患糖尿病的可能。不管是一型、二型、特殊类型、或者对于孕妇而言是妊娠糖尿病也好,空腹血糖13一般就认为是糖尿病,基本可以确诊。就算它没有很明显的症状,只要多次的空腹血糖仪测得,指的是静脉血糖是13,就可以直接诊断为糖尿病。
建议最好去医院,合理膳食,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面食也应减少食用,少食多餐,平时可以吃多点蔬菜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孕妇测血糖有助于保证孕妇及胎儿健康,具体内容如下:
在怀孕后,孕妇的血糖代谢情况与未怀孕时是不一样的。怀孕后,女性体内有大量的抗胰岛素类物质,导致孕妇对胰岛素的敏感度会降低,而为维持正常糖代谢水平,孕妇体内胰岛素需求量必须要增加。此时,因为体内的胰岛素分泌受到限制,可能会导致孕妇的血糖增高,或者本来的糖尿病病情进一步恶化。这通常会对孕妇及胎儿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甚至可能出现流产、感染、胎膜早破、巨大儿等情况。因此,在孕期测血糖有助于保证孕妇及胎儿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血糖检测值的高低与胎儿致畸率不成正比。虽然孕妇高血糖导致胎儿畸形的风险增加,但不一定导致畸形胎儿。
造成胎儿畸形通常与孕妇个体差异、营养和精神等因素有关。建议妊娠期孕妇合理搭配饮食,咨询专业医生,蛋白质、脂肪、能量、碳水等搭配比例搭配恰当。日常饮食应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时低糖、低脂。适当运动、调节饮食可帮助降低血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也有利于控制血糖,若孕妇休息不足、精神状态不好可能引起血糖波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