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是什么引起的啊?

会员182756573 36 已回复
医生你好,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这两感觉吃了就觉得饿了,我就去医院做个检查,检查结果是甲亢,我平时饮食也很规律,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用亢,我想请问一下医生,甲亢是什么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这是引起甲亢比较常见的原因了。发热、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也可能成为这种病的病因,所以要远离这些不良因素,就能有效的预防这种病。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适当的活动锻炼身体,要保持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是多种原因以前的,具体内容如下:
基因、遗传、免疫、环境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其中免疫因素较为常见,部分患者的体内存在促甲状腺受体抗体,可能是促甲状腺受体抑制型抗体,也可能是促甲状腺受体刺激型抗体,这类抗体会刺激甲状腺细胞,导致患者的甲状腺组织变大,合成和分泌超出正常范围的甲状腺激素,最终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怀孕甲亢引起的原因是在妊娠期间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变化,大部分激素都有增长的趋势,所以怀孕期间出现了甲状腺激素升高的现象一般是正常的,当然也有少数者因为甲状腺激素的升高而出现短暂的甲亢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功能减退主要是由于自身免疫力、服用药物、过量摄入含碘的物质等因素造成的,这与自身的体质有关。
1.自身免疫:人体的促甲状腺产生了抗体,可以促使机体的甲状腺细胞产生某些荷尔蒙,这与机体的免疫功能有关,而甲状腺激素过高则会引起甲亢。
2.用药:长期使用左甲素或胺碘酮会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从而引起甲亢。
3.碘元素摄取过多:长期食用碘类食品,例如:海产品、碘盐等,会造成身体中大量的碘,严重的还会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口服一些治疗的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白细胞低可能使甲状腺激素影响到造血系统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甲亢是一种很常见的甲状腺疾病,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浓度太高,会导致身体多个器官的损害,从而出现一些不正常的变化。甲亢患者出现贫血是因为甲状腺激素会对造血系统产生一定的作用,导致周围血淋巴细胞的比率升高,同时也会导致白细胞的数量下降,还可能同时导致血小板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症状可能是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甲状腺自主性高功能腺瘤、碘摄入相对过量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多继发于结节性甲状腺肿或甲状腺瘤,甲状腺结节或腺瘤长期存在,可引起自主性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产生甲亢的典型症状。多发生在缺碘地区。
2.甲状腺自主性高功能腺瘤:由于甲状腺腺体内存在一个或多个高功能的腺瘤,可能会出现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而发生甲亢。
3.碘摄入相对过量:短期内碘摄入过量(如服用碘补充剂或含碘药物)、长期暴露于缺碘环境的人群补碘而诱发的甲状腺功能亢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一种内分泌疾病。是一种以神经、循环、消化系统等系统兴奋、新陈代谢过度等为特征的一种常见的病症。这并非一种病症,而是由多种病症所致。比如吸烟,压力,摄碘,细菌感染,性激素等。抽烟可提高其患病风险1.5~2倍,其主要原因是压力引起,尤其是离婚、失恋、失业等不幸的事情往往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亢进与甲状腺疾病的发生密切相关,在高碘和低碘区,甲状腺功能亢进都是比较普遍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