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健养生怎么做呢?

会员182756315 35 已回复
我现在已经30多岁了,平时我都是会家里付出了特别多,现在我整个人精神面貌都不是很好,他们说我要好好的保养一下自己,所以我想要保健一下,请问美容保健养生怎么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美容保健最基本就是心态,这个最重要,没有一个好的心情,用什么样的美容保健品也无济于事。这是其一,再就是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保健美容方面的保健品,这类的保健品都是属于健脾类的,因脾主肌肉,如果脾胃功能健康了,那皮肤一定是非常好的,然后再使用一些外用的美容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芦荟通常可以制作面膜美容,而且还可以注射水光针美容。虽然芦荟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症状,并且还有利于解决眼部松弛情况,但治疗的效果比较慢。如果皮肤比较干燥,通常可以采取注射水光针进行调整,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光滑,治疗效果比较理想,而且见效的时间比较快。日常还应做好面部护理措施,比如可以多敷面膜,应减少紫外线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换肤一般是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操作,能够起到祛除痘痘的作用。美容换肤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直接通透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祛除痘痘以及收缩毛孔的作用。如果脸上出现了长痘痘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或者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造成的,通常会影响到美观。日常要多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芦荟可以通过涂抹的方法来进行美容,也可以通过芦荟灌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使用从天然芦荟当中提取出来的芦荟胶,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的功效,是可以直接涂抹到皮肤上面使用的,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抗炎和抗感染作用。也可以将天然的芦荟刮出来之后做芦荟灌肤,也具有一定的滋养皮肤效果,而且还能改善皮肤出油量过多或者是异常干燥的症状。芦荟灌肤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来进行改善,自己在家操作不当或者没有做好消毒处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身美容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和注射美白针,对皮肤进行改善。出现皮肤暗沉,大多是由于体内黑色素过多,或者长时间阳光紫外线照射导致黑色素沉着。想要改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光子嫩肤可以通过黄外线照射,从而达到去除黑色素的效果,使肌肤恢复美白光滑,还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方式,有效的达到皮肤美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美容,专业的医师技术,是效果更显著。另外平时多敷面膜给肌肤补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全身美容首先要做好日常护理、防晒、补水,还可以注射美容针。美容针主要以皮肤美白、防止皮肤老化、长期暴露紫外线和长期熬夜导致皮肤干燥老化、电脑和脑力劳动导致皮肤发黑老化等为对象。可以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调节内分泌功能。也可以预防黑眼圈,去除眼袋以及抑制黑色素,美白皮肤。同时修复肤色不均,祛黄收缩毛孔,促进肝脏排毒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另外平时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芦荟一般可以制作成芦荟面膜,通过涂抹的方法才能美容。芦荟涂抹于皮肤表面,能够起到给皮肤补水的作用,从而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情况,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的使用才能够有效果,所以可以注射水光针改善,能够比较有效的给皮肤补水,而且保湿性也比较的持久,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