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型心肌缺血怎么治疗?

会员182751880 68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爷爷脸上最近总是很没有血色,但是身体没有什么明显不适,就没有注意,今天去医院做了体检,发现爷爷患了无症状型心肌缺血,请问无症状型心肌缺血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没有任何症状的心肌缺血,这种情况也是需要进行预防的,大多数情况下通过心电图可以确定有没有心肌缺血,如果是心电图确诊有心肌缺血冠心病,建议还是通过口服药物来预防血栓形成,必须要预防发生心肌梗塞,可以通过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来预防,也需要遵医嘱控制血压血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任何症状的心肌缺血,要进行预防的,通过心电图可以确定有没有心肌缺血,如果是心电图确诊有心肌缺血冠心病,通过口服药物来预防血栓形成,必须要预防发生心肌梗塞,可以通过口药物来预防,也要遵医嘱控制血压血脂等。保持充足睡眠。保证8个小时以上睡眠。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无症状心肌缺血可增加心肌梗死和猝死的危险性,可口服倍他乐克、消心痛、硝苯地平等药物对症治疗。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减轻心理压力,避免过度劳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积极治疗,检查心电图,根据检查结果抗心绞痛的药物治疗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建议你去医院查,平时多加强锻炼,避免感染,外出避免过敏等。

王凤霞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692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心肌缺血最主要,最常见的病因,是冠心病,.常用药物:心痛定,消心痛等,用些活血化瘀的中药也是不错的选择.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心肌缺血是冠心病的一种。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
意见建议:治疗可选择硝酸脂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脂或其缓释剂型),作用为扩张心脏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还应该服用他汀类药物(如阿伐他汀,辛伐他汀)。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心肌缺血是冠心病的一种。治疗可选择硝酸脂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脂或其缓释剂型),作用为扩张心脏冠状动脉,增加心肌供血;还应该服用他汀类药物(如阿伐他汀,辛伐他汀)。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