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出虚汗是什么原因?

会员182740930 6 已回复
我的孩子是早产儿,从小就体弱多病,我想问一下小孩感冒发烧、出虚汗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六岁的孩子出现感冒发热,可能是体质虚弱引起的,或者是感染了细菌和病毒导致的,可以多给宝宝喂一些黄花苗茶,每天三次,每次100毫升,不要让孩子吃太多的垃圾食品以及膨化食物,多带宝宝晒晒太阳,可以促进宝宝适应社会的能力,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升高以后出现出汗也是正常的表现,通过汗液将体内的热散出。如果体温不高了还出汗那就不正常了。应该及时的检测体温是否升高,多喝些水,充分放松自己,应该进行内科的检查确定什么原因导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连花清瘟胶囊,感冒清热颗粒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多喝水,食用高蛋白饮食加强营养,比如牛奶,肉类,平时应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多吃新蔬菜水果,加强锻’。炼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阴虚火旺引起的,一般是由于体虚和熬夜劳累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熬夜劳累,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调理,多吃清淡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申震医师其他河南省沈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72
擅长:颈椎疼痛麻木 腰椎间盘突出 颈肩腰腿痛 风湿性关节炎 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考虑是外感导致的体质虚弱出现的自汗等问题。
意见建议:
初步建议,不需要特殊药物治疗了,日常注意休息,配合玉屏风散调理即可,禁食辛辣油腻,希望早日康复,

苏方杰外科威县枣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7057
擅长:外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