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还吐血怎么回事?

会员182739540 28 已回复
半夜睡觉流鼻血,白天干咳的时候还会吐血,照镜子嘴唇没有一点血色,弄得我心神不宁的,有嗜睡现象,头发也大把大把的掉,看电视上白血病都是这么得的,流鼻血还吐血怎么回事?医生救救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流鼻血,而且还产生了吐血的症状,一般都是由于出血量比较大就会容易向口腔排出,血液就会容易产生吐血的症状,一般可以采用压迫的方法来进行止血,同时还可以口服止血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最好是要去医院在鼻镜的观察下找到出血点,用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采用传统中药疗法,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扩散、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喉癌晚期出现了咯血,流鼻血属于癌症已经转移,只能够对症治疗,不能进行手术,需要进行耳鼻喉科做喉镜检查,鼻镜检查等确诊一下出血的部位,如果出血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填塞止血或者是激光微波进行止血,要注意休息,避免精神过于紧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 这流鼻血,小量出血以局部应用血管收缩剂或烧灼为主。活动性出血量大时须行局部有效填塞,辅以全身应用止血剂及维生素类药物。鼻腔填塞 后需予抗生素预防感染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你好,牙痛是一种常见疾病。这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 或 折裂牙而导致牙髓感染所引起的。应该做到注意口腔卫生, 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发现蛀牙,及时治疗。睡前不宜吃糖、饼干等淀粉之类的食物。牙痛严重的可吃些芬必得胶囊。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你可以内科检查治疗的,建议你平时注意多喝水,保证睡眠,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鼻炎,鼻粘膜炎症增生,毛细血管破裂出血的情况,可以积极治疗感冒的情况,应用红霉素眼膏涂抹一下,还有就是检查血常规,排除有没有其他疾病造成的,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 常见于鼻息肉 鼻甲肥大 鼻中隔偏曲 干燥性鼻炎
意见建议:建议 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山药 桂圆 大枣 及早到正规医院做鼻内窥镜检查确诊 祝你健康

赵艳春护士儿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698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