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甲流高烧不退怎么办

会员182738721 2 已回复
凌晨宝宝就开始发烧,给他吃了退烧药,贴了退烧贴,还是没有什么用,早上就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确诊为甲流,但是医生开了药就让回家休养了,回家到现在开的药也吃了,还是在发高烧,儿童甲流高烧不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两岁的孩子,高烧不退,并且有甲流应该要引起重视,因为甲流有可能会并发心肌炎脑膜炎等严重的并发症,需要立即到医院就诊,并且给予住院治疗。具体药物的用法用量要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应用,在住院的过程当中要密切关注患儿的体温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高烧让无法耐受,可以采用冷敷帮助降低体温。在额头,手腕,小腿上各放一块湿冷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当冷敷布达到体温时,应换一次,反复直到烧退为止。也可将冰块包在布袋里,放在额头上。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您好,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就医,排除由于疫苗反应引起的上述症状。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