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红血丝能根治吗?

会员182737903 32 已回复
我脸上这个红血丝特别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这一块的皮肤越来越薄,很多毛细血管暴露在外面,医生说这是毛细血管扩张症,想问一下医生脸上的红血丝能根治吗?期待医生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脸上出现有红血丝的情况是可以达到完全根治的,主要就是采取进行激光治疗,平时饮食上也要注意,尽量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脸上尽量不要用一些激素类的化妆品,同时也要注意尽量不要应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平时可以选择应用一些防止过敏的纯植物的化妆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血丝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式根治,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红血丝有可能是长期居住高危环境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经常涂抹劣质护肤品导致的。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医美手段,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并且还可以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有利于去除脸上红血丝。平时还应做好面部防晒措施,出门可以佩戴口罩或戴遮阳帽,减少紫外线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的红血丝想要根除,可以通过3-4次的激光去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是一项很不错的方法,做起来并不复杂,它的原理就是通过激光发出来的光源直接穿透皮肤的表层,这样就可以将红血丝去除,并且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使人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净有弹性,一般做3-4次就可以比较彻底的去除。术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这是很正常的,不要去摩擦皮肤,有结痂要让其自然的脱落,术后多给皮肤做一些补水的工作,但是要注意不能选择刺激性较大的面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如果脸部的红血丝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激光进行根治,疼痛比较小。激光治疗脸部红血丝具有比较明显的效果,而且手术疼痛不明显。激光治疗主要是利用脉冲激光或点阵激光,其能够穿透病损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让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在强大的激光下完全凝固,这些凝固的血红蛋白将异常的血管封闭,使病变血管消逝,从而达到祛除以及根治面部红血丝的目的。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造成过敏。一定要遵医嘱服药,防止发炎感染现象的出现。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情况考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需要改善血流循环,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扩张小动脉和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使毛细血管畅通。这可看看中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张召圆医师内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858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皮肤毛细血管分布过于浅层,就会在冷热刺激或激动等情况下在面部形成红血丝。
意见建议:可以在晚上洗过脸后用针尖刺破维生素E胶丸胶丸擦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直致完全吸收,一定要让皮肤完全吸收,维生素E胶丸用大粒的一粒就可以了。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脸面红与肝热,血热,阴虚内热,郁热,瘀热,个体的因素,遗传因素,情绪紧张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进行治疗。祝你健康。、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