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脱毛方法是什么呢?

会员182737657 25 已回复
我老婆身上的汗毛比较重,尤其腋下和腿部,每到夏天,她都会自己拔毛,又费力又费时,朋友说可以用脱毛膏,或者去整形机构做激光脱毛,但是又担心这样对身体是否有害,请问最好的脱毛方法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利用脱毛膏来脱毛并不彻底,脱毛膏中含有刺激性化学物品,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做激光脱毛能够彻底去除毛发,并且在脱毛的同时不会损伤毛孔与汗腺组织,是安全可靠的脱毛技术,但做脱毛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这样更加安全,术后也要做好护理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的效果比较好,可以采取激光脱毛。毛发是人体皮肤结构的一部分,有的女孩觉得腿毛比较长,夏天穿裙子时影响美容,要求做脱毛的治疗。脱毛就目前医疗水平而言有以下几种方法,药物脱毛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术可以是一个永久性的脱毛的方法,这种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比较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通常不留疤痕,没有不良反应。药物脱毛不是永久性脱毛,现在常用的脱毛膏只是暂时的脱毛,不是永久的去除。有的病人腿部脱毛,自己感觉越脱越多,这要看使用的是什么方法,如果是激光脱毛,恐怕就是患者自己的感觉。建议病人做一个客观的指标进行比较,是不是真的越脱越长。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目前最好的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但是激光脱毛的价位稍微高一些,如果不想要做激光脱毛的话也可以选择脱毛膏或者刮毛刀来进行脱毛,在脱毛后通常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现象,可以在红肿部位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或者芦荟胶来进行缓解红肿的现象。想要彻底性的脱毛,建议借助一些医疗手段,通常是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术来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热量破坏毛囊,让其不具备再生毛发的能力,是一劳永逸的脱毛办法。建议需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切记不要剔除毛发,因为再次长出来的毛发会更加粗壮,祝早日康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目前脱毛的方法很多,有药物脱毛、脱毛剂或蜡脱毛,也有激光脱毛等物理疗法。一般保守的脱毛方法是用脱毛剂,常用的脱毛剂有脱毛膏和脱毛液等。一般使用药物脱毛剂或脱毛蜡的脱毛方法只能达到暂时的效果。如果想实现永久性脱毛,一般需要选择激光治疗。治疗原理是通过脱毛激光产生的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和个毛囊将其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这些机构有专业的仪器来进行手术,可有效脱毛避免后遗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可以用冰点脱毛的方法进行脱毛。毛发浓密会影响爱美者的外在形象,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冰点脱毛,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使毛囊失去活性,导致毛发无法在毛囊中正常生长,脱毛后的效果通常还是很不错的。术后要注意护理,三天以内要避免沾水,以免造成局部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是最好的方法。激光脱毛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手术,也是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使用的是光热作用,能够直接作用到毛囊根部,可以让毛囊在温暖的环境当中失去活性,经过多次治疗以后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做完激光脱毛以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也不可以抽烟喝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脱毛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法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建议: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做好日常的防晒工作,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