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间歇性头晕是怎么回事?

会员182736748 59 已回复
从两个月之前,我父亲就总感觉自己会突发头晕,之前带她去医院也检查过,做过脑部检查,但是没有发现什么病变。也不知道该给我父亲吃什么药,老年人间歇性头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老人家出现间歇性的头晕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脑动脉硬化以后导致有些脑供血不足,也不排除血压升高或者有颈椎病的可能性。最好是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平时要注意静养,也可以服用活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而且要避免经常喝酒或者抽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间歇性头晕一般考虑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脑供血不足是指各种原因导致大脑出现慢性的广泛的供血不足,引发脑部缺血缺氧而出现一系列脑部功能障碍临床表现的疾病,主要表现是原因不明的跌倒或晕倒,头晕恶心呕吐或血压波动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没有低血糖,还有低血压类疾病,可能要考虑是不是患上了颈椎病。因为颈椎病的发生经常会出现常说的头晕眼黑,颈椎病通常是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工作或者自己频繁的头部运动,导致颈部筋膜组织受损产生的疾病,造成对血管及神经产生压迫出现了各种不适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间歇性头晕,可能是由于脑动脉硬化导致的脑供血不足,但是也有可能是由于血压升高,或者患有脊椎病的可能。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病因。平时要注意休息。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平时要避免喝酒和吸烟,也是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你好 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最好到医院请医生诊治,确认头晕病因,对症下病,及早治疗。

徐素倩内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4152
擅长:妇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头晕的原因很多。如失眠或头部的本身的疾病;或者是颈椎方面的问题等都有可能引起的。需要检查后明 确的原因的。

陈燕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头晕常见 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