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前白带带血怎么回事呢?

会员182735307 32 已回复
本来这个月身体就出现不适的情况,而且经期前白带带血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来月经前可能会有白带血丝的可能。这一般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平时白带有血的话,也要注意是否有阴道炎,或者是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的影响的,所以要去医院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如果有这些疾病的话要及时对症治疗的,平时也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后白带带血,也有可能是与妇科的炎症有关系,需要先观察一下,如果症状持续的不好转,做一下B超的检查以及白带常规的检查,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预防妇科炎症,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生理性的排卵期出血,也可能是其他病理因素导致的,一般生理性的排卵期出血,可出现在两次月经中间,安全起见,请去医院检查确诊。

李其朝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382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有血丝多方面因素,例如激素水平失调,宫颈炎,宫颈方面的恶变等多方面可以造成。
指导建议:需要去医院妇科检查,阴道镜,宫颈防癌筛选,激素6项,盆腔彩超,综合分析,明确诊断,对症处理的。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增多也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妇科医生检查一下白带

毕朝焕护士妇产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29
擅长:人流,痛经,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生殖孕育。

病情分析: 考虑排卵期出血;规律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罗忠媛医师儿科吉林油田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3389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你好白带中有红血丝考虑排卵期出血或者宫颈炎,注意检查确定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