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做那个吗?

会员182735173 21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请问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做那个吗?我现在来月经已经第六天了,快结束了可还是有一点点的月经量,我男友就有点忍不住想跟我做那个,我有点担心不知道可不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来月经的时候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因为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口是开大的,如果性生活的话,细菌很容易上行到子宫,那么就容易引起慢性子宫感染,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盆腔腹腔等感染的,所以,月经的时候不能有性生活。同时来月经的时候也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大姨妈一般不可以做脱毛激光,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炎感染。激光脱毛通常是选择合适的激光波长以及能量,然后对皮肤进行照射,能够破坏皮下的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不再生长。在做激光脱毛之后皮肤会轻微红肿,而在来大姨妈期间自身的抵抗力会比较虚弱,容易受到细菌感染,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月经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这个时候需要多要规律作息时间,但是只要是动作不是很剧烈,就可以的,适当的动作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放松就可以了,不要动作太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大姨妈是不可以做微针的,可以会引起严重痛经。微针治疗就是通过滚轮上的针头,对于面部进行均匀的扎取,来达到刺激皮肤的作用。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基底进行美容,从而达到去皱、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求美者一定要避免在姨妈期间做微针,姨妈破坏伤口的凝血功能,造成出血。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进行微针治疗,注意要避免阳光暴晒,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来大姨妈一般是不可以进行脱毛的,以免影响皮肤的恢复情况。脱毛主要包括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两种方法,这两种方法在治疗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女性在月经期间自身的免疫能力本身就处于比较偏低的状态,在做完脱毛治疗之后皮肤不能快速的恢复和好转,就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所以是不可以在月经期间做治疗的。需要等到月经完全干净之后再做脱毛治疗,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不良反应或者副作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短时间内皮肤会敏感,所以不能用过热的水洗澡,如果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来大姨妈建议不要做激光,以免延长恢复期。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激光治疗后皮肤会留下创口,若在月经期间做激光治疗,有可能会引起炎症感染的发生,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创口愈合,延长恢复期。如果脸上出现了色斑,可以等月经结束一周以后进行激光治疗,能够分解黑色素颗粒,有利于去除面部色斑。平时还应注意多喝温水,同时还可以吃水果蔬菜,减少色素沉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