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狂犬疫苗之后,以后都不会得狂犬病了,对吗?

会员182734274 38 已回复
医生,我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因为被狗咬了,所以特地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不过我对狂犬疫苗不是很了解,想要咨询一下医生,我打了狂犬疫苗之后,是不是以后都不会得狂犬病了,这说法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狂犬疫苗的有效期是半年,在半年之后被狗咬,是需要再次注射疫苗的,按时全程的接种狂犬疫苗,有利于产生相应的抗体,狗咬之后出血,容易引起狂犬病毒感染,需要使用酒精进行消毒,期间不要使用激素一类的药物,以免影响到抗体的产生,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疫苗通常不会得甲肝。
通常情况下,只要接种甲肝疫苗,产生较理想的结果,便再也不会患甲肝了,甲肝疫苗可以很好地激发机体产生有关甲肝抗体,便可发挥良好免疫功效。所以说,对于患有甲型肝炎的病人来说,一定要做好接种工作,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防止发生疾病。甲肝自身为急性自限型肝病,患有甲肝者,今后不再有甲肝病毒感染,机体还可产生甲肝对应抗体。因此,对于甲肝来说,其主要表现为发热,乏力,恶心呕吐以及肝功能异常,但是这种情况在经过适当的护理和治疗后,一般都是很快恢复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肩关节脱位中,后脱位不常见。
肩关节脱位一般为外伤所致,包括前脱位和后脱位两种。肩关节脱位并不以后方脱位最为多见,这是因为后方脱位一般是由一股很大的暴力、从前方到后方冲击肩部而造成,以现场受伤或车祸伤最为多见。
肩关节脱位以前脱位最为多见,由于这类脱位一般是肩关节向外伸展90度后,受到一种由后向前的推力或撞击力可导致其脱位,故最为多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打了13价肺炎疫苗还会得肺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3价肺炎疫苗的可以防止感染肺炎链球菌所致的疾病,所以即便接种13价肺炎疫苗也不能说明不会再得肺炎,肺炎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主要是下呼吸道感染,主要是细菌性肺炎,肺炎链球菌、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肺炎克雷伯菌等。13价肺炎疫苗不能预防由于细菌感染、肺炎支原体感染、病毒感染、放射线等引起的肺炎,因此,打了13价肺炎疫苗还会得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美白针改善到一定程度后,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础保养及定期的医学美容护养,肌肤的颜色当然没有办法保持像打美白针时的那样白皙、柔嫩。因为人的肌肤会因外在因素(如:环境、阳光、空气.等等)及内在因素(内分泌…等等)的原因而造成肌肤的问题,所以,建议美白针停了之后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础保养及定期的医学美容护养。建议:术后不能吃辛辣与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吃海鲜类食物,最好不要吃生硬的食物,可以吃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注射乙肝疫苗以后,体内会产生抗体,使身体对乙肝病毒免疫,有效的减少了感染乙肝病毒的几率,一般都不会再得乙肝。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如果身体抵抗力低,那别人也会得乙肝的,但是相对来说症状会很轻。乙肝疫苗是预防乙型病毒感染的一种疫苗,是一种生物制品,在预防乙型肝炎病毒感染,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完除皱针在不打了会比以前老的,这个是有可能会的。注射一次的玻尿酸除皱针,大概只可保持8~10个月的除皱效果,随着时间流逝,除皱针的玻尿酸材料是会被人体代谢排除的,没有了玻尿酸的填充作用,除皱效果是会渐渐消失恢复原样,除皱针所使用的是肉毒素,肉毒素长期会导致皮肤萎缩以及肌肉萎缩,因为皮肤缺乏胶原蛋白、缺乏水分的因素,所以出现相关的现象。平时注意多给身体补充水分,不要经常熬夜经常在太阳下暴晒,要多喝热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