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如何诊治?

会员182728850 17 已回复
我朋友们的脸上都很干净,只有我的脸上,有很多的小雀斑,我朋友说是因为我没注意防晒才造成的,我现在是亡羊补牢,但是之前的雀斑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去掉,雀斑如何诊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淡斑效果的护肤品,坚持涂抹一段时间,一般是可以起到淡化的作用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以免色素沉积,雀斑不容易去除,多吃一些富含维c的水果,注意多喝水,同时要做好肌肤的防晒,遇到紫外线较强的时候一定要遮挡皮肤,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去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激光治疗。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产生的可见光可以吸收皮肤中的黑色素,快速去除斑点中的色素,从而起到淡化斑点或祛斑的作用。黑色素是导致斑点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只有去除黑色素,斑点才能完全去除。激光治疗有很多优点。首先这种治疗的疗程很短,祛斑的效果也比较彻底,但是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外出要严格防晒,以免紫外线伤害皮肤。不要用手触摸皮肤,和保持皮肤清洁干燥,停止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雀斑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来进行治疗,一般就可以淡化到看不到。遗传雀斑很可能是受到了遗传的因素所引起,激光的热原理能达到皮肤真皮层,可以将真皮层里面黑色素尽快代谢掉,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来,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做完激光治疗之后,可能会导致皮肤的表面有轻微的结痂,要等结痂自然脱落。千万不可以抠挠结痂的部位,以免导致发炎和感染,会形成疤痕。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雀斑一般可通过二氧化碳激光,还可进行是光子嫩肤治疗。二氧化碳激光通常是选择特定的光能量直接锁定于斑点的部位,并且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将斑点进行分解和搭建,使粉色的色素颗粒随着自身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起到去除斑点的效果。还可以积极加强组织的再生功能,以及纤维的构造和重新排列,帮助受损的皮肤屏障得到快速的修复。患者需要做好面部的补水以及防晒工作,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出现雀斑复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可以用中药治疗,也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激光去雀斑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毁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从根本上解決了以往去雀斑方法的弊端。激光去雀斑与传统的冷冻、化学剥脱等方法相比,更占有优势,激光去雀斑不仅疗效好,而且迅速。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士脸上雀斑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十分明显。脸上有雀斑对脸部美观会造成很大影响,激光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在治疗的时候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能达到彻底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对医生医术有很高的要求,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祛斑之后要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同时还要改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可以长期熬夜,避免出现内分泌紊乱。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饮食最好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颜色过深的食物。感光性较强的食物也不要吃,多吃含维C的食物对防止色斑反弹也很有帮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阹除雀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激光根据黑色素吸收波长的一个特定波峰去击破黑色素颗粒,产生光热效应及光电效应,造成黑色素破裂,再经过皮肤代谢到表面,造成黑色素的消失,这就是雀斑的手术原理。建议痂皮脱落前不宜剧烈活动和化妆,勿强行撕掉痂皮,部分患者可出现色素沉着,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

张家建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擅长:双眼皮成形、祛眼袋、面部除皱、隆鼻、微创小切口隆胸术、吸脂塑身等医学美容手术,体表肿瘤、疤痕及各种体表缺损等修复治疗。